九天玄女廟成足跡!搭上降落梗話題熱潮受關注

2022-04-30 00:00

文 / 景點+ 秀智整理報導

指揮中心25日已宣布不再公布足跡,但各縣市可以依照在地疫情狀況公布,嘉義縣28日公布的足跡,除了國小、幼兒園等校園,赫然也出現近期話題「九天玄女廟」,讓「降落梗」再次成為疫情外的趣味話題。
 


圖 / 嘉義縣六腳九玄宮
圖 / 嘉義縣六腳九玄宮


嘉義縣29日新增26人確診,連日皆維持2位數的新增確診數,28日公布的足跡有幼兒園、小學、全聯、九玄宮,而九玄宮正好是近日熱門影片話題「九天玄女降落」的「九天玄女廟」,因而也讓關心足跡的人注意到這個足跡亮點。

 


圖 / 嘉義縣政府
圖 / 嘉義縣政府


全台各地縣市幾乎已不公布足跡,但少數縣市仍公布重點足跡,就是希望有重疊足跡者可以盡快出面篩檢,盡可能度假傳播鍊擴散,台中、高雄、花蓮等縣市仍有公布足跡。

 
花蓮縣府公布幾個重點足跡
 
冠羽羽球館
吉安麥當勞
京湘排骨麵
熱海排骨大王民國店
花蓮職業訓練場


51連假首日快篩實名制出現更多的排隊人潮,由於連假出遊、跨縣市移動者多,不少公司行號也要求返回工作崗位需要快篩,仍須注意戴好口罩,身體有無症狀,盡可能避免染疫。

 

九天玄女降落梗爆紅!商家火速更新招牌800英呎降肉成另類景點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9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