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台灣祭出現確診者急發簡訊!指揮中心記者會延後一小時

2022-04-03 12:00

文 / 景點+ 秀智整理報導

清明連假大型音樂活動「台灣祭」傳出有確診者,4月3日活動緊急取消;而指揮中心記者會延至下午15時舉辦,也被推測應該又是新增破百例本土個案。
 


墾丁台灣祭音樂活動為免費活動,吸引大批樂迷參加。(圖 / 台灣祭)
墾丁台灣祭音樂活動為免費活動,吸引大批樂迷參加。(圖 / 台灣祭)


屏東縣政府4月3日早上緊急發出新聞稿,表示4月2日晚間有一名北部遊客發現確診,他1、2日都有在活動現場,屏東縣政府漏夜討論,慎重起見,台灣祭最後一天(4月3日)活動取消,屏東縣府也立刻發送簡訊,通知曾參加的遊客就近去做篩檢。




屏東縣政府4月3日早上緊急發出新聞稿,表示4月2日晚間有一名北部遊客發現確診,屏東縣政府漏夜討論,慎重起見,台灣祭最後一天(4月3日)活動取消,屏東縣府也立刻發送簡訊,通知曾參加的遊客就近去做篩檢。

 
此外,樹林科技廠延伸的新北三峽有國小體育老師確診,已造成三峽區3校停課,更擴及跨校教課的學校,總計7校,校園防疫政策也趨向嚴謹,各地方政府規定不同,要多留意。


台北市增18例確診!護理師確診 12張足跡公布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9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