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總統接種高端疫苗!23日再啟預約

2021-08-23 12:00

文 / 景點+ 秀智整理報導

蔡英文總統23日上午7點30分到台大醫院接種高端疫苗,也是是第六輪首日開打,施打過程全程直播。


圖 / 總統府,以下同
圖 / 總統府,以下同


現場除了醫護人員詳細解說,並確認取用的疫苗為高端疫苗,現場開封、展示針劑,而施打過程迅速,總統蔡英文也表示「這麼快!」。




現場蔡英文也與小黃卡合影,跟現場看板合影;蔡英文總統隨後臉書上表示施打過程順利,施打後感覺輕鬆無不適。




總統臉書貼文

今天一早,我已經順利接種國產高端疫苗。

  
台大醫院的接種空間很寬敞,動線很流暢,謝謝專業的醫護人員,一下子就幫我打完疫苗,不會痛,現在精神很好,要繼續一天的工作。
  
再次謝謝守護國人健康的醫護人員,接種疫苗,能保護自己和家人,更能夠保護醫護人員。還有誰也是今天要打高端疫苗的嗎?我們一起為提升台灣集體的防護力盡一份心力吧!
  
#團結防疫守台灣




而高端疫苗在兩度開放預約後,全台20歲以上有超過59萬人完成預約,由於後續還有高端疫苗封緘完畢,可投入施打,8月23日(10點起)至24日(18點)預約,於8月27日至29日施打。
 

雲林桃園各增1例!今日新增確診10例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7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