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汽車公司2確診停業!蘆洲母傳染家人三重篩出

2021-07-14 12:00

文/景點+ Jun整理報導
 
新北市13日新增15例確診個案,分別為新莊、蘆洲4例,三重2例,板橋、中和、泰山、五股各1例。家戶感染7例,職場感染6人,感染源不明待查1例,新莊、泰山、五股各有1例是居家隔離中PCR採檢確診。其中,跟北市有關的確診者5人。


(圖/新北市政府,以下同)
(圖/新北市政府,以下同)


其中一個職場感染為順益汽車泰山營業所,有2名員工確診,但卻不配合政策措施,市府下令該公司休息2天,63名員工全面篩檢,必須持有陰性篩檢結果才能進公司。另外蘆洲篩檢案例是1家3口加上同事,在職場擔任裝潢工的媽媽先傳丈夫再傳孩子,當中也傳給住在三重的同事,導致蘆洲一口氣新增4例、三重2例。




與北市相關的5名確診者中,其中1位是北農眷屬居隔者;1位是公司員工在北農採買後確診,到中和感染給理髮店老闆;1位住在蘆洲的確診者是遭北車地下街員工傳染;新莊2個確診者跟北市朋友見面後發病。
 

新莊家庭群聚1傳9!加油站員工確診足跡公布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