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廚確診再增加!家人染疫足跡公布

2021-07-09 16:50

文/景點+ Jun整理報導
 
桃園市9日新增2例確診個案,其中一例是華航倉儲人員,相關疫調正在進行。市府也公布個案足跡,分別為7月2日桃園區的闔新藥局、7月3日的新舍旅館中壢館、以及7月6日桃園區的龍安祠,市府呼籲足跡重疊者做好自我健康監測。


(圖/桃園市政府,以下同)
(圖/桃園市政府,以下同)


華儲確診人數再增加1例,跟案15221是同樓層,不過不同組別,疫調還在調查當中,但因為進出口業都得靠航空貨運支撐,機場人員,加上倉儲、報關跟承攬等等,每天約有5萬人進出,市長鄭文燦則表示希望交通部能夠幫忙爭取,替這些人造冊打疫苗。








案15221足跡相對單純,除了工作場域之外,4日到過桃園的重新皮鞋醫院跟花媽洗濯館,他的妻子4日下午曾到北大家樂福,上個月底曾經前往101文具行北大館,媽媽上個月曾到新莊跟泰山,爸爸的足跡則都在三峽。
 

步道山林微解封開放!森林園區人流管制數整理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6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