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級警戒延長!奈良美智特展台北場提早結束

2021-06-08 11:30

文 / 景點+ 張盈盈整理報導

受到疫情影響,3月12日開展的奈良美智特展台北場也宣布正式結束了,之後還有台南、高雄場,想參觀的畫迷們等候疫情之後再參觀。




原本疫情爆發後,中華文化總會5月14日宣布奈良美智特展暫停開放到6月8日,靜待疫情解封,無奈三級警戒延長到6月28日,讓展期原本到6月20日的奈良美智特展,等於直接結束展出。


奈良美智特展在台北展出後,還會到台南、高雄展出。(圖/文化總會)
奈良美智特展在台北展出後,還會到台南、高雄展出。(圖/文化總會)




主辦單位中華文化總會在臉書貼出公告:

「因應全國疫情警戒第三級延長至6月28日,相關防疫措施持續執行,因此關渡美術館《奈良美智特展》即日正式結束。
 
雖然可惜,但在防疫的關鍵時刻,我們必須齊心抗疫。期待下半年度,在高雄和台南與奈良美智的作品再相遇!
 
奈良美智特展」


新北市為何沒有跟進身分證字號分流?
超市超商百貨賣場三大管制措施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6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