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嚴峻防疫優先!六大最多人關心話題

2021-05-28 18:00

文 / 景點+ 張盈盈整理報導

疫情正當嚴峻,全台三級警戒,不但打亂全民生活步調,大家關心的資訊也有了很大的變化;Line Today針對疫情之下網友們在意的新聞重點推出調查,在調查過程中已可看出六大民眾最關心的議題。


疫情期間,許多人投入第一線防疫工作,十分辛苦。(圖 / 柯文哲粉專)
疫情期間,許多人投入第一線防疫工作,十分辛苦。(圖 / 柯文哲粉專)


每人最多可以票選六項,前六大熱門關心議題為「每日確診數與疫調足跡」(約佔22.5%)、「疫苗相關與採購進度」(約佔17.4%)、「停班停課消息」(約佔12.1%)、「民生物資消費訊息」(約佔9%)、「國際疫情」(約佔8.1%)、「防疫保健與撇步」(約佔7.2%)。

 
此外,謠言破解、疫情暖新聞也緊追在後,分佔第7、第8名,其他還有「沒有特別關注」目前佔0.97%,也有人留言表示擔心缺水,或是認為不要看新聞好好工作。
 
這項調查還在進行中也反映了目前疫情下台灣的生活話題焦點,更有人反應很關心補助相關資訊,表示日子難過。疫情當前,真的需要大家互相配合,趕快先做到離開三級警戒。

四家小吃店兩大市場群聚!雙北市場趴趴走公布足跡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6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