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毛掌送飲料!雙洞奇景手搖飲超另類

2021-04-20 12:30

文/景點家Rhoda整理報導

什麼?!動物毛掌也會做手搖!台南中西區出現了神秘小洞,不僅能點餐還會幫消費者製作手搖飲,原來是手搖店「伴君耘」重新改裝時,打造了這面仙草洞;客人點餐後,毛毛手能從小洞為大家送上飲料。


神奇的小洞有動物毛掌為消費者送上飲品。(圖/伴君耘,以下同)
神奇的小洞有動物毛掌為消費者送上飲品。(圖/伴君耘,以下同)


這間毛毛的手搖飲位在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距離熱門景點赤崁樓步行只要3分鐘,灰色調的牆面加上兩個小洞,神秘的外觀吸引不少人前往一探究竟。




除了可以現場由小洞點餐之外,也能掃描QR code透過線上點餐,再從小洞取餐,除了增添許多樂趣之外,同時還兼具防疫功能呢!




伴君耘的熱銷商品包括有黑糖仙草凍奶、OREO仙草凍奶還有抹茶仙草凍奶等,下次經過這裡的時候,別忘了跟毛毛手點杯手搖!




【Info】
伴君耘  banjunyun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49號之1號
營業時間:11:00-18:00
公休日:星期一
付款方式:Line Pay/現金

三麗鷗OPEN聯名小7 + 1!超萌打卡點限定獨家商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