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橋流水櫻花林這裡才有!莒光公園變身浪漫賞櫻地

2021-02-17 18:00

文/景點家張盈盈整理報導

在地公園也有櫻花可賞!風景如畫變身當地的賞櫻名所,莒光公園伴隨石門大圳埔頂支渠流過,小橋流水與櫻花粉林相伴美景令人難忘!
 


漂亮的小橋流水風景如畫,搭配粉櫻入鏡,唯美浪漫!(圖/Vivian06041,以下同)
漂亮的小橋流水風景如畫,搭配粉櫻入鏡,唯美浪漫!(圖/Vivian06041,以下同)


漂亮的綠意環景景觀,讓莒光公園有如綠野仙蹤般的童話風綠林,2月10日前後到中旬左右山櫻花盛開,還有粉色吉野櫻共約200多株,風景清幽非常適合到此賞櫻!




莒光公園約有2公頃大,內有榕樹、樟樹、臺灣欒樹、黑板樹、苦楝、山櫻花、楓樹、鳳凰木、黃椰子、印度橡膠、黃槐、白千層、大葉山欖、茄苳等豐富植栽。






莒光公園也有噴泉可觀賞,夏季時節會有開放整點噴水時段,也是到此遊玩的重點之一。

 
【Info】
莒光公園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杭州路與莒光路交叉口

 

全台最美櫻花派出所!八重櫻吉野櫻花海夢幻必賞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5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