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再度零確診!圓山大飯店ZERO上身

2020-04-15 10:40

文/景點家Fresh整理報導

4月14日指揮中心公布的新冠肺炎新增確診數字為0,睽違36天的零確診讓擔憂於疫情的人來說,感覺稍稍看到一線曙光,但陳時中部長也提醒仍不可掉以輕心,當天晚上圓山大飯店在外牆大大的秀出ZERO,讓人看了很有感覺!臉書上的反應也相當熱烈。

4月16日再次出現零確診,三天出現兩次零新增病例讓人感覺是好消息,表示境外移入感染病例初步有守住,接下來還有武漢包機,需要再持續抗議。


圖/圓山大飯店
圖/圓山大飯店


圓山大飯店的臉書貼文:

【台灣再度零確診!】

乘載著許多台北人的共同回憶,同時也是台北市著名地標的圓山大飯店,特別在 #零確診 的今天,利用晚間點燈的小巧思,在正大樓前打上大大的「ZERO」,向全台灣和全世界說我們做到了!
 
守成不易,繼續防疫!
 
今日零確診的成績不僅是所有防疫英雄的苦勞,更是全台灣共同努力的成果,希望大家繼續加油,這段時間更要凝聚彼此,圓山大飯店永遠與你同在。


圖 / 漢來大飯店
圖 / 漢來大飯店


圖 / 台北101
圖 / 台北101


此外,高雄漢來飯店也在外牆上打上大大笑臉,圓圓的形狀也是象徵零確診,這波疫情影響全球相當巨大,台灣不只在防疫成效上獲得國際注目,全台民眾也在疫情當下更加凝聚團結防疫的決心與信心,零確診是近期的好消息,儘管陳時中部長稱這是「小確幸」防疫不可鬆懈,不管是建築物外牆打字,或是民眾討論的話題,也都可感受到「零確診」帶來的正面能量。

 

國內久違的無新增病例!時中部長戴粉紅口罩鼓勵男童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3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