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確診病例飆升至763!7人死亡群聚感染嚴重

2020-02-24 11:00

文/景點家Fresh整理報導

韓國疫情在這5天內急速升溫,截至23日已經有7人確診病例死亡,確診病例達763例,光是23日一天就增加161例確診病例。


韓國新冠肺炎疫情嚴重,衝擊觀光旅遊。(圖 / cheriechang1217)
韓國新冠肺炎疫情嚴重,衝擊觀光旅遊。(圖 / cheriechang1217)


病例迅速攀升主要是出現在大邱的女性感染者,有症狀的期間還到首爾參加新天地教會大型聚會,而新天地教會教徒又將病毒傳給其身邊的親友,有韓國軍人到大邱找女友,女友為新天地教會成員,此名軍人也因此受到感染,韓國軍方相當重視這起病例。

目前韓國的疫情集中在京畿道、慶尚北道,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病毒)在韓國已列為「最高級的傳染病預報」,政府可隨時依狀況命令學校、組織停止集體活動,各項大型展覽、觀光活動勢必受到影響。

 

韓國旅遊警示升至黃色 注意事項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_m.php?&23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