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92年老店蓮香樓傳熄燈 老顧客驚嘆可惜

2019-02-04 17:0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經營92個年頭的香港老店蓮香樓,由於所在大樓需整頓,蓮香樓自身也有許多經營問題需要重整,蓮香樓在辦完跟員工的最後一個尾牙,也宣布營業至2月底。


圖/MOOK
圖/MOOK


消息一初令許多老顧客驚嘆可惜,許多喜愛蓮香樓的世界各地華人顧客也不免感到惋惜。蓮香樓創業於1918年,是顏家家族所經營,歷經三個營運店面,皆以中環為主。




蓮香樓以水滾、茶靚、點心正為嘆茶(即享受飲茶)的三大要素聞名,招牌美饌則有蓮蓉包、叉燒包、霸皇鴨等。
 

蓮香樓所用的茶葉都是囤藏二十年以上的老茶,銷售多少就補充多少,如此一直囤積下去,以確保客人享用的每一盅茶,都是道地夠味。




蓮香樓是傳統粵式飲茶文化的代表美食品牌,至今仍以推車服務讓所有顧客都印象深刻,要是點餐速度不夠快狠準,還不能好好吃到自己想要吃的東西呢!未來蓮香樓是否換地點重新營業期公關尚未把話說死,喜愛蓮香樓的顧客不妨趕緊再去回味一次,並靜待未來重新跟老顧客們見面了。

 
 
【Info】
蓮香樓
地址:中國香港中環威靈頓街160號
電話:+852-2544-4556
營業時間:每日06:00至23:00

君悅酒店走入歷史!台灣首間五星飯店熄燈歇業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19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