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拉拉熊一起放空!15週年懶洋洋療癒系活動登台

2018-08-15 12:45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全台首次舉辦,「拉拉熊TM Fun空日」Relax & Enjoy」1日活動盛事,讓全台拉拉熊粉絲都有機會跟著拉拉熊和伙伴們一起放輕鬆!活動舉辦時間為2018年12月2日,正式報名為2018年8月15日(三) 中午12:00開始,名額有限。


圖/「拉拉熊TM Fun空日」Relax & Enjoy,以下同
圖/「拉拉熊TM Fun空日」Relax & Enjoy,以下同


拉拉熊通常不喜歡站立或移動它的身體,它只是喜歡懶懶的躺在地上,在「拉拉熊TM Fun空日」Relax & Enjoy 活動的這一天,可以認識不一樣的它,過著不一樣的慵懶日子,活動當天可以和拉拉熊一起享受最不一樣的輕鬆體驗。


拉拉熊玩偶組
拉拉熊玩偶組


針對不喜歡流汗但仍想動動筋骨的人,「拉拉熊TM Fun空日」Relax & Enjoy 有全新規劃的『趣味懶人瑜珈』等你來體驗;喜歡蹦蹦跳跳,流汗紓壓者,現場也有fun電嗨不停的『熱力Zumba有氧』,動靜皆宜的一天,搭配拉拉熊配備與布置,心情一定特別溫暖。


慵懶瑜珈墊組
慵懶瑜珈墊組


「拉拉熊TM Fun空日」Relax & Enjoy 為全台首次結合『趣味懶人瑜珈』及 『熱力Zumba有氧』主題活動,活動現場還有各式各樣萌到讓人融化的拍照區! 


跟著音樂一起搖運動毛巾組
跟著音樂一起搖運動毛巾組


不論是最慵懶,Relax的角色拉拉熊(Rilakkuma)、或最活潑,Enjoy的小白熊(Korilakkuma)、小雞(Kiiroitori),還是平常最少見到的新朋友茶小熊(Chairoikoguma),全部都可以在現場看到喔!


經典組
經典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