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與黃蜂女公仔粉絲必看!漫威10週年與皮克斯玩具快閃店一起逛

2018-07-30 12:35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今年夏天三創從展覽到美食都展現最創意、好玩的一面,熱鬧展開精彩特展,更有美食專櫃全新進駐,適合暑假期間全家出動或是學生好友結伴出遊最佳去處!


漫威英雄1:1公仔限場盛大集結展出。(圖/SYNTREND三創生活園區,以下同)
漫威英雄1:1公仔限場盛大集結展出。(圖/SYNTREND三創生活園區,以下同)


漫威影業10周年限定店

 
為慶祝漫威影業10周年,三創生活園區今年暑假取得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正式授權,與野獸國共同攜手在6/29至8/12間推出【漫威影業10周年限定店】,現場有《復仇者聯盟》中經典英雄人物首度大集結呈現。
 


除展示最新漫威電影《蟻人與黃蜂女》1:1雕像與最新周邊商品亮相外,現場更展示了從未曝光、由《蟻人與黃蜂女》演員保羅路德與伊凡潔琳莉莉親筆簽名的蟻人公仔。




此外,廣受大眾歡迎的經典角色如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黑豹、星際異攻隊中的火箭、格魯特等1:1雕像,也於【漫威影業10周年限定店】吸睛登場!現場展出限定與熱銷商品,是今年暑假廣大電影迷的必訪聖地!


喜愛皮克斯動畫角色的粉絲可到此挖寶
喜愛皮克斯動畫角色的粉絲可到此挖寶


PIXAR皮克斯玩具同樂會快閃店

   
野獸國在今夏以「PIXAR皮克斯玩具童樂會快閃店」為主題,利用超人氣動畫《玩具總動員》等元素,及日起至9月30日在三創6F動漫基地上手扶梯處引進巨型三眼怪火箭夾娃娃機造景迎賓,外觀超吸睛可愛,吸引許多粉絲以及親子客群前來朝聖打卡。可愛的三眼怪公仔及巨型火箭讓人彷彿置身電影場景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