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蛋全部都放大!30座大公仔扭蛋星球特展

2018-06-21 17:0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攝影/張盈盈

扭蛋星球特展於6月22日開展,開展記者會還有戽斗熊貓與戽斗袋鼠登場,展區除了有熊貓之穴旗下的六大熱賣系列,還有四大多媒體互動體驗區,30座大型公仔將扭蛋放大,精彩場景是扭蛋迷今年暑期相當注目的展覽。


戽斗熊貓與戽斗袋鼠出現開幕記者會現場
戽斗熊貓與戽斗袋鼠出現開幕記者會現場


此次「扭蛋星球特展」特別挑選台灣最具人氣的六大作品,開展記者會當天品牌創意總監暨品牌負責人飯田雅實先生更特別蒞臨現場,他表示:「熊貓之穴這個品牌是五年前在東京誕生,目前已有41個作品,其中更有17位作者參與。」熊貓之穴最大的特徵是他們一直很努力在做看似『傻瓜』的事情,每個扭蛋作品皆充滿無限創意與惡搞造型精神,熊貓之穴一直很努力並且思考如何將創意變成實體化!



入口處有扭蛋繪畫手稿牆




「扭蛋星球特展」由2018年全球銷量突破3千萬顆的扭蛋品牌「熊貓之穴」設計師親自操刀、傾力打造,為全球首次實體化展覽,第一站就選在台灣展出。一踏進扭蛋星球總部,即可透過地圖了解各特色迥異的族群分布,所有場景皆以大型立體的擬真造景呈現,並結合近30座1:1實體扭蛋公仔,更有兩公尺高的造型氣球。

沉睡中的休眠動物 




集結熊貓之穴旗下六大系列熱賣作品的「扭蛋星球特展」,在華山展出規模之大,連日本也不曾有過。進入展場,首先就能看到最完整的1-4彈戽斗動物們一字排開,超過十隻等身戽斗動物熱鬧地聚集在棲息地;進入睡眠村,跟著休眠動物們一起進入悠哉夢鄉,還可以驚喜發現最新一代休眠動物。


戽斗動物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