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步道看海新秘境 台東空中花園放空好去處

2018-06-01 10:00

文/MOOK景點家編輯部整理報導

台東近期多了一處看海新秘境「星龍花園」,位在長濱鄉海拔200公尺的地區,有180度的絕佳視野,可將太平洋與沿岸地區美景盡收眼底,同時園區也種植不同季節的花海景觀,因此也被稱為長濱空中花園。


星龍花園迷你版天空步道 (圖/星龍花園,以下同)
星龍花園迷你版天空步道 (圖/星龍花園,以下同)


園區除了坐擁海景與花海景觀外,更設置觀景平台、發呆亭、天空步道等設施,另外也有提供下午茶服務,加上園區坐落在海岸山脈中段,可在低海拔山區遠眺壯麗太平洋,成為台東放空賞海景的新景點。


星龍花園圓形觀景平台
星龍花園圓形觀景平台


園區佔地約2公頃,由於這裡地勢較高,也無遮蔽物,在經過園主3年的整理與建設後,變成可俯瞰海景的空中花園。主人也會尋找適合的花海栽種在園內,例如夏天的金針花、百日草、向日葵等。


向日葵
向日葵


繽紛波斯菊
繽紛波斯菊


園區的建設包括花海間的圓形觀景平台、長約20公尺的空中步道,以及一座發呆亭,旅客能在這放空賞海景;另外園區更有一處秘境「龍口」,從這裡可遠眺整片樟原村和台11海岸線,天氣好時還能看到三仙台與綠島。


星龍花園秘境龍口
星龍花園秘境龍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