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書店TSUTAYA BOOKSTORE 台中市政店開幕亮點

文/MOOK景點家編輯部整理報導

中環集團得利影視轉投資的TSUTAYA BOOKSTORE台中市政店4月26日正式開幕。除了台日雙方高層蒞臨,台中市長林佳龍也親臨開幕記者會到場慶祝。


TSUTAYA BOOKSTORE台中市政店4月26日正式開幕 (攝影/MOOK景點家張盈盈,以下同)
TSUTAYA BOOKSTORE台中市政店4月26日正式開幕 (攝影/MOOK景點家張盈盈,以下同)


TSUTAYA BOOKSTORE台中市政店佔地300多坪,比起台北信義店的100多坪寬敞許多,位於台中七期重劃區,為鄰近商圈、住宅區、乃至整個大台中注入全新Life Style與閱讀、餐飲、體驗空間。




林佳龍市長特地抽空前來恭賀開幕,中環集團董事長翁明顯也表示希望透過TSUTAYA BOOKSTORE不僅帶動閱讀風氣,更認為台中的好天氣使得戶外用餐區悠閒的氣氛成為台中市政店的亮點!翁董事長也為林市長做書店的開幕導覽。




書店部分將獨家引進在日本剛開幕的福岡六本松蔦屋書店限定商品:包括日本岡山手工職人品牌DECHO/NAPRON、日製舊工業設計品牌CANDY DESIGN WORKS、日本戶外裝備流行品牌ALLSTIME…等。另外進口文具雜貨約有20,000件、中文書籍雜誌約20,000冊,日文及英文原文書約20,000冊,還有日文童書繪本並且首次設立親子區,讓爸爸媽媽可以帶著小孩在親子區中享受親子共讀玩樂的美好時光。針對喜好電玩的消費者,也將與Sony PS4合作設立 VR 快閃體驗區。




而Wired Tokyo推出的限定餐點則是引進了來自沖繩縣宮古島以製作和牛漢堡出名的「Doug's Burger」,使用沖繩縣多良間島產的「多良間牛」做出的和牛漢堡肉,外層夾上用天然酵母製做的漢堡麵包,也提供特製手工洋蔥圈等附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