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花彩節繽紛登場 11條旅遊路線大公開

2017-10-17 10:10

文/MOOK景點家編輯部整理報導

桃園秋季最大盛會,一年一度的「桃園花彩節」10/28起於楊梅、中壢、蘆竹、大溪、平鎮、龍潭六個區陸續登場,各區展場各有特色,呈現最繽紛、絢麗的花海美景,展示桃園「草花王國」獨特景觀。桃園市政府與六區區公所除了邀請大家來欣賞各區繽紛多彩的花卉,更規劃了6區11條小旅行,深入認識各區私房景點,讓大家徜徉繽紛花海 暢遊桃園美景。


(圖/桃園市政府)
(圖/桃園市政府)


6區11條花彩節小旅行內容多元,每條小旅行皆帶遊客前往各區花彩節會場、漫遊浪漫花海;除此之外,6區的花彩節小旅行充滿純樸農家風情,可以選擇到牧場及有機農場體驗鮮奶麻糬DIY及有機蔬菜摘採樂,或是到羊世界親近可愛的羊咩咩,讓遊客了解農民的智慧與艱辛。桃園農村及牧場悠閒愜意,讓大家可以在忙碌之餘紓壓放鬆。


(圖/桃園市政府)
(圖/桃園市政府)


除了農村體驗,花彩節小旅行還要帶大家深入認識桃園的歷史人文和古蹟。喜愛傳統建築的遊客不妨到中壢劉家古厝、龍潭江家百年老宅或是大溪李騰芳古宅,懷想客家先民的勤懇開基的精神;也可選擇楊梅富岡老街或大溪老街,欣賞既華麗又具歷史風情的巴洛克風情建築。桃園保存眾多珍貴的古蹟及文化,讓大家細細品味別具風采的歷史韻味。


(圖/桃園市政府)
(圖/桃園市政府)


【Info】
花彩節6區11條小旅行遊程:
1. 中壢 - U遊芝芭里一日遊
2. 蘆竹 - 花季小旅行-古蹟.生態.鹿境
3. 楊梅 - 田園農情小旅行
4. 大溪 - 悠遊農村漫步花海 輕旅行(半日遊)
5. 大溪 - 悠遊農村漫步花海 輕旅行(1日遊行程A)
6. 大溪 - 悠遊農村漫步花海 輕旅行(1日遊行程B)
7. 大溪月眉農村小旅行
8. 大溪 - 慢活基國派輕旅行
9. 平鎮 - 高連賞景快樂輕鬆遊
10. 龍潭 - 三林悠遊趣
11. 龍潭大北坑繽紛浪漫遊 (半日遊)
 

粉紅花海秋冬也有!美人樹河岸宛如日本景點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16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