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世大運開幕式 戶外轉播為台灣加油

2017-08-19 00:05

為了讓更多人一同參與難得於臺灣舉辦的國際運動盛會,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特別規劃臺北世大運開幕式戶外轉播活動,8月19日於北市府前廣場登場,由藝人無尊、黃沐妍(小豬)、楊昇達聯手主持,帶領民眾一同觀賞世大運開幕式精彩內容。下午3時開始只要民眾來現場挑戰大型互動趣味競賽,就能獲得限量熊讚加油扇一支,憑加油扇還可到服務台免費兌換「中華隊好棒之冰棒」一支!現場更有運動甜心加油團與人氣歌手們到場與民眾一起為世大運加油!

 


民眾可到北市府前廣場觀賞次大運開幕表演。(圖/台北市政府)
民眾可到北市府前廣場觀賞次大運開幕表演。(圖/台北市政府)


下午3時30分舞台活動由2016桃園鐵玫瑰熱音賞人氣獎得主-梭哈樂團展開序幕;臺北市立大學啦啦隊也為世大運帶來熱情活力的加油演出,這次主辦單位將人氣運動女孩-妮妮、短今、羚小鹿、小妍、曲曲及楊楊組合成「運動甜心加油團」隊伍,特地為世大運編排舞蹈為世大運選手加油,讓球迷感受青春洋溢、朝氣蓬勃的應援支持,粉絲除了參與見面會外,還可上台與平時只能遠觀的運動甜心加油團們近距離互動組隊玩遊戲。除了下午的運動同樂會外,晚間則邀請到偶像歌手陳彥允、實力派唱將林芯儀、終極一班一姐曾沛慈、演唱雙棲李千娜等與民眾一起觀看世大運開幕式轉播;轉播主持人則由本身也是運動選手出身的無尊及相當喜歡運動的黃沐妍、楊昇達共同擔任

 


交通注意事項。(圖/台北市政府)
交通注意事項。(圖/台北市政府)


進場觀賽  幫臺灣選手加油

本次是臺灣首次舉辦世界大學運動會,也是臺灣歷年來獲得主辦層級最高的國際體育賽事,臺灣選手們這次回家比賽,主辦單位邀請所有民眾一起買票進場,為選手加油,用主場優勢為選手加持與喝采。


夏天就是要拍火燒雲 台南十大夕陽景點

》http://www.mook.com.tw/article/1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