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台北自由廣場 熱氣球光雕秀一晚限定

2017-05-25 10:50

文/MOOK景點家編輯部整理報導    圖片來源/台東縣政府

每年最受矚目的夏日限定活動 -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會從6月30日起在台東登場,有鑑於去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首次出走高雄,獲得熱烈迴響,台東縣政府宣布,會在6月3日(六)一日快閃於台北自由廣場-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台北熱氣球光雕音樂會,讓台北的遊客能提早欣賞。


台北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在6月3日(六)一日快閃於台北自由廣場-兩廳院藝文廣場
台北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在6月3日(六)一日快閃於台北自由廣場-兩廳院藝文廣場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每年除可欣賞多款造型熱氣球、體驗熱氣球繫留與空中飛行外,光雕音樂會更是重頭戲之一。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必須用熱氣球噴火,以往只有台東獨有,因去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首次前往高雄舉行,大受好評,因此今年決定在6月3日當天,會帶著8顆熱氣球前進自由廣場舉辦一晚限定的光雕音樂會,希望台北遊客能前來自由廣場與球共舞。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每年光雕音樂會是重頭戲之一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每年光雕音樂會是重頭戲之一


自2015年開始,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從週週有光雕一直到光雕巡迴演出,每一次都是大挑戰,今年首場更是移師到台北自由廣場舉辦,在台東更將熱氣球再度帶到各鄉鎮同樂。去年因尼伯特颱風,錯過了三仙台,今年再次挑戰「成功鎮三仙台」海岸,以八拱跨海步橋的襯托之下,呈現最完美的曙光的光雕。最後壓軸光雕將回到熱氣球的發源地 - 鹿野高台,舉辦let’s go home-回家概念主題的閉幕光雕音樂會,帶大家重溫最初在高台上以星星月亮為背景、絢爛煙火為嘉賓的那種感動。


台灣氣球嘉年華會帶著8顆熱氣球前進自由廣場
台灣氣球嘉年華會帶著8顆熱氣球前進自由廣場


【Info】
2017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 各場次光雕音樂會時間及地點:
6/03(六)地點 : 台北市-自由廣場
6/30(五)地點:台東市-台東縣立體育場 (開幕儀式)
7/08(六)地點:成功鎮-三仙台 (日出光雕)
7/15(六)地點:池上鄉-大坡池
7/22(六)地點:太麻里鄉-太麻里曙光園區 (日出光雕)
7/29(六)地點:卑南鄉-知本溫泉區
8/06(日)地點:鹿野鄉-鹿野高台 (閉幕儀式)
 

趕快計畫!2017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震撼光雕場次公佈

http://www.mook.com.tw/article/15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