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級文青景點蔦屋書店 確定落腳台北

2016-12-28 19:15

文/MOOK景點家編輯部整理報導

 
TSUTAYA所經營的蔦屋書店於2016年8月傳出來台設點消息後,一直是許多人關注的焦點,在TSUTAYA與得利影視的攜手合作下,確定2017年1月24日於台北統一時代廣場開幕,正式進軍台灣市場。
 


位於代官山的蔦屋書店被選為世界上最美的二十家書店之一。(圖片來源/代官山 蔦屋書店 DAIKANYAMA T-SITE)
位於代官山的蔦屋書店被選為世界上最美的二十家書店之一。(圖片來源/代官山 蔦屋書店 DAIKANYAMA T-SITE)


蔦屋書店最為台灣遊客所知,起於2011年冬天於代官山開設的蔦屋書店,集結書本、電影、音樂等各種年輕人喜愛的Lifestyle等主題而開立的複合式大型書店,開幕之後不但成為代官山的亮點,更吸引大量國內外旅客造訪,更入選世界最美的20家書店之一。

 


蔦屋書店在台灣以「台灣天天卡市場營銷股份有限公司」名義營運徵才,蔦屋書店台北店也採取跟日本一樣的「BOOK & CAFE」複合經營模式。蔦屋書點所隸屬的CCC集團其旗下的集點系統T-Point,在日本擁有6000萬的會員,進入台灣市場後與Happy GO合作,讓會員經濟與集點效益得到更大的發揮。蔦屋書店於台北開幕後可望成為台北新的文化休閒景點。

 

台灣有永保安康 日本有「潮到出水」?

http://www.mook.com.tw/article/14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