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oro軍曹等動漫人偶大巡遊 內灣車站登場

2014-05-02 18:25

文/MOOK景點家旅遊生活網編輯部

全國動漫迷引頸期盼的「新竹國際動漫藝術節」活動,於5月3日在新竹縣台鐵內灣站隆重登場。首先登場的「超人氣動漫人偶歡樂驛站大巡遊」,包括來自日本等地的大型超人氣動漫玩偶,以及新竹在地最受歡迎的皮皮獅與五色鳥,都在現場與大朋友及小朋友一起同樂。此外,新竹縣長邱鏡淳也將裝扮成列車長,與大玩偶一起發送1000朵康乃馨,預祝天下母親佳節快樂。


在內灣車站及老街遊玩時還可與人氣玩偶互動拍照,非常適合親子同樂。(圖片提供/新竹縣政府交通旅遊處)
在內灣車站及老街遊玩時還可與人氣玩偶互動拍照,非常適合親子同樂。(圖片提供/新竹縣政府交通旅遊處)



本次活動邀請日本動漫人氣人偶,包含Keroro軍曹、忍者亂太郎、夢色蛋糕師、大長今、魔物獵人的艾路以及新竹在地的皮皮獅與五色鳥,在內灣活動場地五個據點進行巡遊,民眾在車站及老街遊玩時還可與人氣玩偶互動拍照,非常適合親子同樂。

另外,只要與現場人偶拍照打卡即可獲贈特別的小禮物。民眾與任一隻人偶合照後,將照片上傳發佈至Facebook「內灣夢之鐵 台灣漫畫夢工場」粉絲團,即可至活動現場服務台兌換限量精美小禮物一份,好玩又有獎品拿,現場反應十分熱烈。


漫畫或動畫上看得到的動漫人氣角色現身新竹內灣車站!(圖片提供/新竹縣政府交通旅遊處)
漫畫或動畫上看得到的動漫人氣角色現身新竹內灣車站!(圖片提供/新竹縣政府交通旅遊處)



內灣車站歷史悠久,透過動漫藝術節的活動注入全新元素,5月3日(六)上午九點超人氣動漫人偶歡樂驛站大巡遊活動,平常只能在刊物或是動畫上看得到的動漫人氣角色,化身大玩偶,與內灣的特色及風景結合,陪伴來自各地的朋友度過一個愉快的週末。

台灣漫畫夢工場內灣夢之鐵動漫藝術節活動不間斷,5月10日在合興站舉行Cosplay浪漫鬥陣大會活動,5月11日台灣超級COSPLAY慶典,動漫迷千萬別錯過,對卡通明星們有興趣的民眾更要把握這次機會見證亞洲最豐富最大型的動漫藝術活動!
 
◎週休二日到哪玩

福隆沙雕藝術季熱鬧登場...看更多活動》

http://www.mook.com.tw/article/9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