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覺觸控、隨心所欲,羅技發表全新觸控滑鼠M600

2012-04-10 18:00

現代人受到平板電腦及智慧型手機的洗禮,越來越習慣各種觸控裝置,而現在觸控滑鼠的出現也將挑戰人們對滑鼠的既定印象。這次羅技正式發表全新觸控滑鼠M600,無可挑剔的圓弧流暢外型及直覺式的觸動操作,加上旗下無線觸控鍵盤、觸控板等觸控裝置,將引領消費者進入最前衛的觸控新生活!


流線型的滑鼠外型,只要一根手指就能快速取代傳統滾輪。(圖片提供/羅技)
流線型的滑鼠外型,只要一根手指就能快速取代傳統滾輪。(圖片提供/羅技)


羅技最新觸控滑鼠M600最大的特色在於呈現無滾輪、無按鍵的簡約時尚美型,時尚前衛的銀黑鏡面搭配360度全方位如寶石般的精緻圖騰,打造絕對純粹的時尚科技操控新風貌!而其前寬後窄的外觀設計,不僅方便持握並符合一般人手掌的自然擺放,滑鼠表面以足夠的觸控感應範圍,讓使用者可以最直覺式指尖觸控方式操控心愛的電腦!

 

現在只要利用手指,就能取代傳統滑鼠的滾輪。只要一指或兩指輕輕向上、向下滑動,即可進行垂直捲動功能,方便您閱讀長篇網路文章,亦可滑動後提起手指則可執行慣性捲動動作;若想瀏覽網頁或相簿也不成問題,只需用一根手指左右快速滑動,即可進行前後頁翻動,享受如同翻閱雜誌一般的自然流暢操控體驗!


羅技觸控滑鼠M600,產品建議售價NT$2,190元,即日起全省通路據點上市中!(圖片提供/羅技)
羅技觸控滑鼠M600,產品建議售價NT$2,190元,即日起全省通路據點上市中!(圖片提供/羅技)


M600採用先進的2.4GHz無線連線技術,提供長達10公尺的穩定連線距離,並搭配羅技獨家的隨插即用Unifying超小型接收器,可以單一接收器連接輕鬆對應多達6個Unifying相容的週邊裝置,完整打造專屬於您的無線網絡環境。此外,不可錯過的還有結合鍵盤與觸控板的羅技無線觸控板鍵盤K400,讓您輕鬆操控10公尺距離遠的筆記型電腦,並同步將筆電畫面連結傳送至電視螢幕,讓使用者在客廳、臥房仍可隨時控制YouTube影片音量、更新Facebook動態訊息,並隨時將精采生活分享給心愛的家人和朋友們!

 

羅技官網:www.logitech.com/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