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旅遊必備,偉盟引進2012多款戶外新品

2012-03-16 22:16

資料提供/偉盟國際

戶外旅行時,常因土地泥濘或濕滑造成泥土附著於鞋子上甚至因此滑倒受傷,Chaco美國佳扣專業運動涼鞋特別為戶外專家設計,2012 全新Vibram Bullo Sole 冒險鞋底,採用輕量具耐用特性的Vibram黃金大底,Z型齒痕設計使鞋底不易附著沙石泥土,強化排水設計同時維持抓地力的表現,加強腳跟長時間穿著的摩擦,同時也得到美國足部醫學協會認證。


左為女用冒險運動涼鞋,右為男用冒險運動涼鞋(市價$3,600)(圖片提供/偉盟國際)
左為女用冒險運動涼鞋,右為男用冒險運動涼鞋(市價$3,600)(圖片提供/偉盟國際)


LUVSEAT人因工學鞋床設計的戶外運動鞋,能將足部反轉對身體造成的傷害降至最低,耐用的特性適合泛舟、溯溪及郊山健行越野活動。水上活動時,Flip沙灘運動涼鞋頂級全PU鞋床柔軟舒適,排水性極佳,人體工學鞋床完全貼合腳掌曲線。


上為水陸款戶外運動鞋(市價$4,800),下為沙灘款戶外運動涼鞋(市價$1,900)
(圖片提供/偉盟國際)
上為水陸款戶外運動鞋(市價$4,800),下為沙灘款戶外運動涼鞋(市價$1,900) (圖片提供/偉盟國際)


野外露營時,照明設備能在夜間協助處理許多事情,Coleman CPX 6燈具系列除了使用一般電池,更可用專屬的充電池,不僅可用車用DC12V充電,亦可用家庭110V電源充電。讓民眾在戶外露營時,有源源不絕的電力,使您的夜晚始終比別人明亮。


CPX6 LED營燈(市價$NT$2280)
(圖片提供/偉盟國際)
CPX6 LED營燈(市價$NT$2280) (圖片提供/偉盟國際)


從1967年在美國西雅圖市成立以來,便以舒適的雙肩設計背包跨遍世界各地的品牌JANSPORT,為青年學子們的最愛,更成為時下年輕朋友時髦流行的標準配備,2012年新推出的Big Student校園背包系列,除了提供更多收納空間,更多了不同圖紋的設計。另外,Super Break校園背包系列,提供大膽色系及超吸引人圖樣設計,展現了JANSPORT年輕活力的特色。


圖說:JANSPORT校園背包系列(圖片提供/偉盟國際)
圖說:JANSPORT校園背包系列(圖片提供/偉盟國際)


偉盟國際
電話:02-2999-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