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瘋派對,3000元打造私人Party

2009-11-23 19:15

年底將至,又是開始狂歡辦Party的季節,今年許多飯店推出包場專案,讓人享受一個私人專屬空間,頗受市場歡迎。新竹煙波大飯店趕上這波最in流行,開放VIP專屬曼哈頓Bar,提供私人聚會活動舉辦,3,000元起就能包場打造私人Party!






-->


新竹煙波大飯店結合時尚元素打造的曼哈頓Bar,25坪的大場地,共可容納50人次的座位席,提供派對buffet及雞尾酒服務,另有KTV無限歡唱,氣氛絕佳,包場預約只要3000元起,即可到飯店續攤,擁有專屬獨立空間狂歡,搭配各項調酒、紅酒、威士忌、啤酒等酒精、軟性飲料及美食佳餚,讓夜晚變得輕鬆又時尚。

曼哈頓BAR原屬於煙波飯店VIP休憩、交誼場所,場地隱私。即日起開放預約使用,除續攤聚會外,不論是慶功宴、生日會、謝師宴、聯誼、單身派對、尾牙、節慶活動等,都可包場使用。曼哈頓BAR還提供完善的燈光音響、KTV設備、專屬服務人員以及派對美食,3,000元起就可以享受包場4小時。30人以上預約包場可選擇自助式BUFFET,每人700元;半自助式SEMI-BUFFET,每人550元;下午茶每人450元。

配合秋冬旅遊季節,飯店也推出「冬午后、好時光」住房專案,即日起至12月31日,週一至週五、兩人行,售價3,999元。內容包括:香榭客房住宿1晚、莫內下午茶、自助早餐、免費使用俱樂部設施等。詳情可上新竹煙波大飯店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