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亞洲航空再獲殊榮!

2009-11-03 12:49

亞洲最大低成本航空~亞洲航空日前榮獲亞太航空中心(Centre for Asia Pacific Aviation,CAPA)頒發之亞太航空中心2009年度最佳航空公司;亞洲航空事業群執行長達托‧席‧東尼‧費南德斯亦同時獲頒2009年CAPA傳奇名人獎(航空名人堂),可謂雙喜臨門。 亞洲航空集團執行長東尼.費南德斯獲獎後表示,獲得該獎項無疑是對亞洲航空至大肯定與光榮,也證明了過去長久堅持低成本、提供旅客最優質服務,以及積極整合航運力,將短程與長程的航線網絡的機動性發揮到最大,都是亞洲航空成功關鍵所在。亞洲航空發展迄今短短7年,從2架飛機一路擴充到80架飛機;從20萬的旅客量,到今日7,500萬的旅客量,在全球航旅業持續低靡的狀況下無異是空前成長,對一間低成本航空公司來說,更是難能可貴。 「CAPA 2009年度最佳航空公司」獎項被視為航空業最高榮譽獎項,用以獎勵成就卓越,以及對航空發展具有重要貢獻的企業;亞洲航空以其持續不斷的創新,以及在亞洲與全世界航線的迅速擴張,不但為航空業界樹立了新典範,也成功的證明了他們在航空業界的領導地位。「CAPA傳奇名人獎」(航空名人堂)則通常頒發給傑出的航空業名人,以其革命性的建設與貢獻勝出。亞洲航空事業群執行長達督‧東尼‧費南德斯,正因為他改變了航空業發展型態的影響力,而獲得這獎項的肯定;這獎項肯定了他的努力、創意,促進區域自由通航,開發亞洲航空新市場;在短時間內為亞洲航空帶來數百萬的新旅客,也為航線所及的地區帶來無數的遊客。 事實上,亞洲航空的低成本長途會員公司~亞洲航空長途公司甫於去年獲得CAPA年度最佳新航空公司,短短一年後亞洲航空二度得獎,亞洲航空上下無比振奮,亞洲航空表示未來將更努力拓展航線,致力提供優質服務。


亞洲航空集團執行長東尼.費南德斯獲獎後表示,獲得該獎項無疑是對亞洲航空至大肯定與光榮,也證明了過去長久堅持低成本、提供旅客最優質服務,以及積極整合航運力,將短程與長程的航線網絡的機動性發揮到最大,都是亞洲航空成功關鍵所在。亞洲航空發展迄今短短7年,從2架飛機一路擴充到80架飛機;從20萬的旅客量,到今日7,500萬的旅客量,在全球航旅業持續低靡的狀況下無異是空前成長,對一間低成本航空公司來說,更是難能可貴。 「CAPA 2009年度最佳航空公司」獎項被視為航空業最高榮譽獎項,用以獎勵成就卓越,以及對航空發展具有重要貢獻的企業;亞洲航空以其持續不斷的創新,以及在亞洲與全世界航線的迅速擴張,不但為航空業界樹立了新典範,也成功的證明了他們在航空業界的領導地位。「CAPA傳奇名人獎」(航空名人堂)則通常頒發給傑出的航空業名人,以其革命性的建設與貢獻勝出。亞洲航空事業群執行長達督‧東尼‧費南德斯,正因為他改變了航空業發展型態的影響力,而獲得這獎項的肯定;這獎項肯定了他的努力、創意,促進區域自由通航,開發亞洲航空新市場;在短時間內為亞洲航空帶來數百萬的新旅客,也為航線所及的地區帶來無數的遊客。 事實上,亞洲航空的低成本長途會員公司~亞洲航空長途公司甫於去年獲得CAPA年度最佳新航空公司,短短一年後亞洲航空二度得獎,亞洲航空上下無比振奮,亞洲航空表示未來將更努力拓展航線,致力提供優質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