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神話號明年來台,暢遊東南亞新選擇

2009-10-16 09:46

看準大中華圈與台灣郵輪旅遊發展潛力,世界最大郵輪公司之一的皇家加勒比海國際郵輪即將來台,明年初開始,台灣的民眾就能從高雄輕鬆搭乘首屈一指的頂級郵輪,一圓搭乘郵輪環遊世界的夢想! 1017海洋神話2.jpg


-->

應該很少有人能抵擋郵輪的魅力?幾十年前,郵輪之旅與「頂級旅遊」劃上等號,說是有錢人專屬行程並不為過。但隨著時代改變,旅遊習慣越漸精緻化,相關旅遊產品價格越來越平易近人,郵輪之旅不再高不可攀。特別是近幾年來亞洲郵輪市場備受關注,有越來越多數據顯示,亞洲郵輪旅客以驚人速度成長,此次專程來台主持啟航儀式的皇家加勒比海國際郵輪國際業務高級副總裁邁貝勒(Michael Bayley)就表示,根據預測,2010年亞洲地區年度郵輪旅客總數可望達到150萬人次,但目前郵輪旅遊約只占整體亞洲地區觀光總人數的5%,顯示亞太市場有極大發展空間。 有鑑於此,皇家加勒比海國際郵輪積極拓展亞洲航線,更安排旗下海洋神話號專置航行於亞洲,今年11月下旬,海洋神話號就深入亞洲中心,根據航程不同,穿梭於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的吉隆坡、檳城與蘭卡威、泰國普吉島、越南的胡志明、順化與下龍灣、中國的三亞與香港。令人興奮的是,航程之一的「亞洲瑰寶之旅」六天五夜遊行程,可謂專為深度環遊台量身打造,其香港-高雄-花蓮-台北-香港的走訪,一般預料能吸納許多陸客來台。值得一提的是,從高雄啟航、前往月南下龍灣、中國三亞,終點站在香港的「品味中越之旅」,航程適逢中國除夕夜與西洋情人節,屆時船公司將有特別安排,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