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世博、逛上海,這樣最安心!

2010-07-05 16:09

 




話說,才去了上海的托比很幸運,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又得到贊助,有機會再到上海一遊,這次,聰明的托比事先預定好世博的門票,希望可以減少排隊時間,在上海當地多逛一些景點~...
 
 


 
-->


人算不如天算,這次托比不小心將錢包給搞丟了,還好帶了旅行支票,很快就獲得補發,不讓上海世博自由行泡湯啊~
 

今夏最熱門的旅遊去處是哪裡?除了到普吉、蘇美、馬拉灣等處戲水之外,到上海一遊算是最佳的選擇,花小錢就可以環遊世界,不過旅行總有風險,僅管上海世博的行程在扣除掉機加酒的花費之外並不高,只要100多元人民幣就可以逛遍園區內數十個國家,但如果此時身上的錢包不小心掉了,現金、信用卡都不可得時該怎辦?此時唯有旅行支票可以幫助你,如果事前有記下旅行支票的號碼,而且已簽了上簽,只要撥打免費服務專線,很快就可以在當地獲得補發,這樣就不用擔心因為掉了錢包、信用卡,會延誤到你「逛上海、遊世博」的行程!




話說,第一天到上海已經是晚上,先別急著看星光場的世博,還是先去逛逛其他上海知名景點,例如:東方明珠。
 





第二天起個大早來去排隊買票,好不容易才將上海世博門票到手,現在可以準備進去逛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