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正宇毒梟聖徒韓影天花板!Netflix九月份新片與下架清單

2022-08-25 15:30

文/景點+ Rhoda整理報導

迎接中元普渡鬼門開,Netflix 於8月份新上架多部應景的驚悚恐怖影集與電影,包括收錄了八段漫畫鬼故事《屍厲學校:鬼話連篇》與專門獵殺吸血鬼的《打卡獵人》等,最後還有8月份下架片單,包括《蜘蛛人:返校日》與《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等,劇迷們記得在下架前把劇追完!


Netflix獨家,韓國影視天花板等級的影集《毒梟聖徒》。(圖/Netflix,以下同)
Netflix獨家,韓國影視天花板等級的影集《毒梟聖徒》。(圖/Netflix,以下同)


9月超級強檔還有改編自震撼亞洲睡美人洞救援行動的影集《泰國洞穴救援事件簿》、《Fate:魔法俏佳人傳奇:第 2 季》、《眼鏡蛇道館:第 5 季》;另有刺激火辣養眼的真人實境秀《兄弟姊妹求愛大作戰》與《慾罷不能:巴西篇:第 2 季》;以及女神金高銀飾演的《小女子》、電影《復仇好閨蜜》和動畫《漂流家園》,9月不怕鬧劇荒,追劇追起來!


改編自喬伊斯·卡洛·奧茲原著暢銷小說的電影《金髮夢露》。
改編自喬伊斯·卡洛·奧茲原著暢銷小說的電影《金髮夢露》。


《毒梟聖徒》(Narco-Saints)

影集 - 9月9日上線

堪稱2022年韓國影視天花板等級的Netflix獨家影集《毒梟聖徒》,劇情描述一個商人在被掌管蘇里南毒品市場的韓 國毒梟陷害後,捲入國情局秘密行動的故事。

前往蘇里南做生意的商人「姜仁久」(河正宇 飾)被當地表 面看似親切熱情但其實是毒梟的韓國牧師「全耀煥」(黃晸 珉 飾)陷害入獄,好在被國情局特務「崔昌浩」(朴海秀 飾)解救,並在得知真相後為了找回失去的所有財產,決 定成為臥底以協助國情局,讓自己化身能逮到全耀煥的誘 餌。

全耀煥擁有蘇里南政府這強大靠山,囂張地掌握毒品市場 ,姜仁久與崔昌浩假裝是毒品大亨向其提出鉅額交易,而 虎視耽耽的華人黑幫頭子「陳震」(張震 飾)也伺機而動, 眾人之間充滿謊言與算計。


黑幫頭子「陳震」(張震 飾)與柳演錫飾演的朴大衛。
黑幫頭子「陳震」(張震 飾)與柳演錫飾演的朴大衛。


《金髮夢露》(Blonde)

電影 - 9月28日上線

電影《金髮夢露》改編自喬伊斯·卡洛·奧茲原著暢銷小說, 導演安德魯·多明尼克大膽重構這部電影,探索好萊塢傳 奇偶像瑪麗蓮·夢露錯綜複雜的一生,揭露她為人所知與 不為人知的經歷。

故事從她以本名諾瑪·珍成長的動盪童年揭開序幕,再說 到成為耀眼之星與經歷感情糾葛,以模糊現實與虛構界線 的敘事手法,嘗試探尋她公眾形象與私下自我之間越來越 嚴重的割裂。本片演員陣容堅強,由《灰影人》安娜·德哈瑪 斯、《蟻人》巴比·卡納佛、《戰地琴人》奧斯卡影帝安德林· 布洛迪、《東城奇案》茱莉安娜妮克遜、《貓王艾維斯》薩維 爾山繆等人主演,並由布萊德·彼特擔任製作人,本片已入 選2022年度第79屆威尼斯影展競賽片。


本片演員陣容堅強,由《灰影人》安娜·德哈瑪斯主演。
本片演員陣容堅強,由《灰影人》安娜·德哈瑪斯主演。


《泰國洞穴救援事件簿》(Thai Cave Rescue)

影集 - 9月22日上線

改編自泰國睡美人洞救援行動的影集《泰國洞穴救援事件 簿》,回顧 2018 年引發全球關注的驚心動魄救援行動: 「野豬足球隊」的 12 名小球員和助理教練艾克去泰國北部 的睡美人洞探險時,因豪雨造成山洞淹水,他們也進而受 困其中,讓原本開開心心的郊遊演變成震驚全球的大規模 國際救援行動,最後經歷困在淹水洞穴內長達兩週後全數 獲救。

本影集由達娜·萊克道斯·米勒(《指定倖存者》、《49 號分 會》)和麥可·羅素·岡恩(《金錢戰爭》、《指定倖存者》)擔任 節目統籌和監製,「小巴」納塔吾·彭皮里亞(《模犯生》)和 凱文·坦查隆(《神盾局特工》)擔任導演與監製。


震撼亞洲的《泰國洞穴救援事件簿》。
震撼亞洲的《泰國洞穴救援事件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