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讚10米天空滑水道!70米衝鋒滑水道河岸童樂會亮點必看

2022-08-11 19:00

文/景點+ Yuki整理報導

「2022臺北河岸童樂會—熊讚水樂園」於8月19日至28日(8月22休園)熱鬧開園,遊客們到自來水園區可體驗最高的「熊讚10米天空滑水道」、最長的「熊讚70米衝鋒滑水道」,還有周末限定的精彩活動,跟著熊讚一起歡樂一夏。


2022臺北河岸童樂會—熊讚水樂園在自來水園區舉行。(圖/台北市政府,以下同)
2022臺北河岸童樂會—熊讚水樂園在自來水園區舉行。(圖/台北市政府,以下同)


「臺北河岸童樂會」延續往年「一票雙樂園」的超值享受,共推出5大戲水設施,包括:引領市民進入樂園的「熊讚時空水隧道」、刺激爆表的「熊讚10米天空滑水道」、配合地形鋪設的「熊讚70米衝鋒滑水道」,還有適合大小朋友同樂的「熊讚歡樂池」及「熊讚戲水池」等,是消暑的好地方!




「熊讚10米天空滑水道」是必玩亮點!需要克服冒險的精神勇敢隨著水流一溜而下,清涼好玩又過癮。「熊讚70米衝鋒滑水道」沿著自來水園區山坡鋪設長達70公尺充氣滑水道,從高處滑下12秒,勢必成為最夯的戲水設施。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與熊讚一同在記者會上合影。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與熊讚一同在記者會上合影。


週末限定活動有8月20日「香蕉人卡通明星見面會」,由Line貼圖香蕉人與嬌嬌蕉等卡通明星陪伴孩子一起唱唱跳跳。8月27日「創意變裝大賽」孩子裝扮成心中英雄上台走秀,贏取最高2,000元全聯禮券。




還有趣味闖關遊戲及異國雜耍、泡泡表演及說故事姐姐帶小朋友一起瞭解自來水博物館的文化與歷史。另外,只要填寫活動問卷就可獲得小水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