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8月新片片單!蜘蛛人五月天下架清單看起來

2022-07-28 09:15

文/景點+ Rhoda整理報導

迎接中元普渡鬼門開,Netflix 於8月份新上架多部應景的驚悚恐怖影集與電影,包括收錄了八段漫畫鬼故事《屍厲學校:鬼話連篇》與專門獵殺吸血鬼的《打卡獵人》等,最後還有8月份下架片單,包括《蜘蛛人:返校日》與《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等,劇迷們記得在下架前把劇追完!


8月多部恐怖片上架,陪觀眾度過驚悚農曆七月。(圖/Netflix,以下同)
8月多部恐怖片上架,陪觀眾度過驚悚農曆七月。(圖/Netflix,以下同)


不敢看恐怖片的話,還有韓國去年三大收視冠軍的影集《紳士與小姐》、《老爸冤家光姐妹》、《三光公寓戀人們》,另有多部強檔電影包括諧星凱文·哈特繼Netflix獨家上線的《玩命大臨演》之後,又一部喜劇電影《最狂 Me Time》,以及金像獎影后鮑起靜主演的《一家之主》,怕被暴雷的影迷一定要記好上線時間搶先看!


專門獵殺吸血鬼的《打卡獵人》。
專門獵殺吸血鬼的《打卡獵人》。


《屍厲學校:鬼話連篇》(School Tales The Series)

影集 - 8月10日上線

《屍厲學校:鬼話連篇》一共 8 集,收錄八段漫畫鬼故事,內容絕對會把你嚇得魂飛魄散,看誰以後還敢晚上在校園逗留!女學生墜樓身亡、圖書館鬧鬼、學生餐廳供應人肉、學校倉庫出現無頭鬼、房間有魔鬼出沒、復仇心切的惡魔在廢棄建築內現身,還有一間只有死掉學生上課的教室。恐怖程度更勝以往,歡迎來試膽!學校白天是學生上課的地方,但到了晚上就全變了樣。

《屍厲學校:鬼話連篇》帶著觀眾來到鬧鬼的校園,讓人想起自己曾在學校遇到的各種怪象。這次探索恐怖校園的新人演員包括:凱·勒西迪差、納查潘·帕拉瑪查倫羅 、帕尼莎拉·里庫蘇拉康、詹妮絲·歐普拉瑟特、陳瑞書 、席索恩·克林妮亞、辛娜瑞迪·阿努蓬皮查特等人共同演出。


一口氣收錄八段漫畫鬼故事的《屍厲學校:鬼話連篇》。
一口氣收錄八段漫畫鬼故事的《屍厲學校:鬼話連篇》。


《打卡獵人》(Day Shift)

電影 - 8月12日上線

《捍衛任務》特技統籌在成功打造深植人心的殺手角色後,這次要教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出神入化》戴夫·法蘭科和「西岸嘻哈教父」史努比狗狗如何獵捕吸血鬼。

電影《打卡獵人》劇情描述傑米·福克斯飾演一位藍領爸爸,他辛勤工作,努力讓聰明機靈的女兒過上更好的生活。表面看來,他只不過是聖費爾南多谷一個平凡的泳池清潔工,但實際上,他是國際吸血鬼獵人協會的一員,獵殺吸血鬼才是主要的收入來源。


《打卡獵人》(Day Shift)
《打卡獵人》(Day Shift)


《睡魔》(The Sandman)

影集 - 8月5日上線

本影集改編自尼爾·蓋曼的經典同名系列漫畫,由他親自共同開發及監製,《睡魔》揉合現代神話與黑暗奇幻元素,將當代虛構文學、歷史劇、傳說故事結合得天衣無縫。劇情描述威力強大的夢之王摩耳甫斯於他存在的期間,設法彌補自己在宇宙和人間鑄下的種種錯誤,卻也在過程中影響諸多人物及地區。

《睡魔》由湯姆·史特瑞吉飾演「無盡」當中的「夢」、格溫多藍·克莉絲蒂飾演路西法、桑吉夫·巴哈斯卡和艾辛·查德瑞 分別飾演該隱和亞伯、查爾斯·丹斯 飾演羅德瑞克·伯吉斯、薇薇安·阿奇安龐飾演露西安 ,波伊德·霍布魯克則飾演哥林多人。艾倫·海恩柏格(《神力女超人》《實習醫生》)擔任編劇、節目統籌與監製。曾負責製作過《好預兆》的尼爾·蓋曼與《蝙蝠俠:開戰時刻》《黑暗騎士》《超人前傳》的大衛·S·高耶也一起擔任編劇與監製。


《睡魔》(The Sandman)
《睡魔》(The Sand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