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超強卡司五場演唱會!市集馬戲團遊樂園屏東FUN暑假夏日狂歡祭

2022-07-18 18:00

文/景點 + Ellen整理報導
 
暑期全台各地熱鬧活動不間斷!今年屏東首次舉辦「屏東FUN暑假夏日狂歡祭」,於7月30日至9月4日在東港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登場,遊樂園、劇團、踩街、煙火秀、市集,以及邀請伍佰等超強卡司演唱會,不用門票免費玩個痛快過癮!


屏東FUN暑假夏日狂歡祭活動包括遊樂園、劇團、表演等,非常精彩。(圖/屏東縣政府,以下同)
屏東FUN暑假夏日狂歡祭活動包括遊樂園、劇團、表演等,非常精彩。(圖/屏東縣政府,以下同)


屏東FUN暑假夏日狂歡祭於7月30日,由台灣馬戲的指標性團體「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揭開序幕!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更是繼2019台灣燈會後,再度對外開放,還可以看到當年的主燈「巨鮪來富」、海之女神仍然屹立。


大鵬灣燈區「巨鮪來富」。
大鵬灣燈區「巨鮪來富」。


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在開幕當天,會帶來特技、雜耍、街舞、當代舞蹈、武術、戲劇等豐富精彩的表演節目,還有全台首次海上高空360度風火輪煙火秀,以及最難、最複雜、最耗工的璀璨壯觀煙火,點亮炫麗難忘的暑假。




活動期間每周末也安排許多精彩表演,包括台灣唯一一個表演火劇的職業舞團「即將成真」火舞團、充滿異國風情的中東民俗舞蹈和旋轉舞團、親子共賞的紙風車劇團、令人驚豔的方程式雜耍特技演出、前太陽馬戲團舞者張逸軍老師領軍的「潮海渡」。




此外,還有帶來震撼表演的焰流擊鼓士、具爆發力舞蹈的HPS舞蹈劇場,還有空空把西非擊鼓樂團、屏東戰隊、喬克特技等演出;小丑、熱情森巴鼓隊、馬利兄弟、肚皮舞等隊伍熱鬧踩街,童樂市集也天天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