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風鈴木花海藏運動公園!愜意橋墩美景春賞花

2022-03-18 15:20

文/景點+ Jun整理報導
 
浪漫風鈴木開始在中南部人行道盛開,台中的朝馬國民運動中心洋紅風鈴木大爆發,繁花似錦,一團團粉嫩花球掛在樹梢,十分療癒!


朝馬洋紅風鈴木 (圖/tpo5088,以下同)
朝馬洋紅風鈴木 (圖/tpo5088,以下同)


朝馬洋紅風鈴木位於朝馬國民運動中心旁,沿著一旁的河川都可以看見洋紅風鈴木的蹤跡,一旁還有小橋流水可以搭配,景色十分優美。


位於朝馬國民運動中心旁的朝馬洋紅風鈴木
位於朝馬國民運動中心旁的朝馬洋紅風鈴木


朝馬國民運動中心是台中市首座啟用的國民運動中心,位於西屯區七期重劃區朝馬足球場旁,設有游泳池、體適能中心、綜合球場、羽球場、韻律教室、TRX教室等運動設施。




整個洋紅風鈴木順著河岸種植,不同的角度都有美麗的視角,粉嫩花團點綴溪畔,遊客可以在這裡享受微風吹徐,欣賞不論是在枝梢上搖曳著,亦或是緩緩落下的粉色花瓣,讓人別有幾分置身日本賞櫻的氛圍。




爆炸盛開的花況,一團團高掛在天際般,花團錦簇的模樣令人感到療癒,可說是完全不輸繡球花,加上七期週邊豪宅林立,非常適合搭配襯景拍攝,隨便拍都是一幅城市風景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