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吉訶德二店開幕日期公布!再推獨家美食攤位

2022-01-13 11:43

文/景點+ Ellen整理報導
 
唐吉軻德2021年一月份在台北西門開設第一家台灣分店後人潮不斷,十月又傳出開第二家,再度引起話題。日前也宣布台灣唐吉訶德二號店來了!落腳台北忠孝新生商圈的新大樓「希望園區」,並於1月20日正式開幕。


唐吉軻德二號店於1月20日正式開幕。 (圖/景點+ 張盈盈,以下同)
唐吉軻德二號店於1月20日正式開幕。 (圖/景點+ 張盈盈,以下同)


DON DON DONKI 忠孝新生店位在光華商場旁的「希望園區」地下一樓,佔地1,540平方公尺,為單一樓層,同樣是維持24小時營業的模式,商品包括食品生鮮、飲料、酒、化妝品、雜貨等各式各樣日本商品。


忠孝新生新大樓「希望園區」。
忠孝新生新大樓「希望園區」。


除此之外,忠孝新生店更首度推出4個獨家專櫃攤位,包括國民美食現烤日式糰子「MOCCHI-MOCHI」、新瀉越光米及京都產豆皮製成的稻荷壽司「玉屋」,還有嚴選和牛現烤和牛串的專賣店「和牛串 近藤」,和用日本新鮮水果製成的大福專賣店「彩食健美」,想念日本美食不能錯過。




看準光華商圈光華商場、三創園區的3C族群、北科大學生族群,加上華山文創園區的活動人潮,距離忠孝新生捷運站出口走路4分鐘就能到達,一解不能去日本的心。
 
【Info】
DON DON DONKI 忠孝新生店
時間:1月20日(四) 上午10:00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55號 B1

 

北藝巨球新地標開幕!全球唯一球型觀眾席劇院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8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