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米角落小夥伴300坪樂園!五大主題區療癒必訪

2021-12-28 16:15

文/景點+ Ellen整理報導
 
超人氣日本插畫「角落小夥伴」在高雄夢時代登場,別於以往的規模打造300坪的「角落小夥伴 歡樂城」在溫馨聖誕夜開幕啦!除了五大主題遊戲區外,還有立體造型大型氣偶、星空隧道小火車,並加碼限定幸運輪,準備讓粉絲療癒過後滿載而歸!


超級Q萌的立體造型大型氣偶。
超級Q萌的立體造型大型氣偶。


最引人矚目的就是主題區入口那精心打造、直逼天花板的2.5米角落小夥伴立體造型氣偶,由五個主要角色白熊 Shirokuma、企鵝Penguin、炸豬排 Tonkatsu、貓 Neko、蜥蜴Tokage以經典角色造型呈現,無法忽視的可愛存在,無法錯過!


直逼天花板的2.5米角落小夥伴立體造型氣偶。
直逼天花板的2.5米角落小夥伴立體造型氣偶。


這次的「角落小夥伴 歡樂城」擁有史上最大坪數的活動空間,規劃「歡樂城彈珠王」、「迷你高爾夫」、「珍珠兵乓球丟丟樂」、「幸運夥伴套圈圈」、「王牌大投手」五大遊戲區,另有加碼闖關來挑戰。


迷你高爾夫
迷你高爾夫


場內還可以更拉近距離的跟角落小夥伴 FRP造型公仔、動態主題牆、角色介紹大背牆,還有更多的主題限定互動拍照點,不論是在遊戲區、拍照區、獎品兌換區,都能讓人拍到停不下來。




角落小夥伴更打造了一座迷你版小火車,沿途會經過主題旋轉摩天輪、滿點星光的隧道,隧道內也會有角落小夥伴出沒和大家打招呼,不管幾歲一起搭上小火車,變回純真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