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英女也到過板橋大遠百!路過彰化匡列24人採檢結果出爐

2021-09-22 11:00

文/景點+ Jun整理報導
 
新北市中秋連假4天維持零確診,不過連假期間曾有確診者足跡在新北停留,據衛生局公布的確診者足跡顯示,台北市1名確診個案16254,曾在18日中午11時到下午2時到過板橋大遠百。


(圖/新北市政府,以下同)
(圖/新北市政府,以下同)


市長侯友宜表示,之前Delta變異株入侵被匡列隔離的對象陸續解除隔離,21日有約一百多人解隔離,22日會是最後1天觀察指標,會持續監控以達到更穩定的疫情。




此外,該個案曾跟家人自行開車南下出遊探親,回程經彰化因車子拋錨,進入北彰化的汽車保養廠修車,2人列居家隔離,經匡列24位接觸者目前均採陰性。


(圖/彰化縣政府)
(圖/彰化縣政府)


個案去年9月才在國外確診,今年在3月、7月回台檢驗都是陰性,因為最近準備出國念書經PCR採檢確診,CT值為34,足跡包括台北市、新北市、高雄市、台南市與彰化縣。
 

不只台北三百貨!台中台南高雄跨縣市足跡公布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7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