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個BTS快閃店BTS POP-UP :MAP OF THE SOUL登陸台北

2021-09-14 01:00

文/景點+ Ellen整理報導
 
紅遍全世界的韓國人氣偶像團體BTS(防彈少年團) 快閃店登台啦!於9月14日至10月24日推出「BTS POP-UP:MAP OF THE SOUL」,在台北華山文創產業園區盛大開幕!線上商店也會同步上線,讓無法前往的朋友們,線上也能買到自己喜歡流行icon的周邊。


BTS(防彈少年團) 快閃店登台。
BTS(防彈少年團) 快閃店登台。


負責HYBE旗下IP業務的獨立公司HYBE IPX,此前於2019年以「BTS POP-UP : HOUSE OF BTS」為名稱經營新形式的綜合體驗空間。這次,新的快閃店運用防彈少年團於2月發佈的第四張錄音室專輯《MAP OF THE SOUL : 7》的構想,打造一個全新的BTS POP-UP : MAP OF THE SOUL空間。


BTS POP-UP _ MAP OF THE SOUL於首爾快閃店的外部設計。
BTS POP-UP _ MAP OF THE SOUL於首爾快閃店的外部設計。


BTS POP-UP : MAP OF THE SOUL以 MAP OF THE SOUL : 7 的主色調「藍色」打造空間視覺,除了商品陳列區域用防彈少年團的歌曲來做區分之外,還有三個主題拍照區:TinyTAN 、Dynamic Disco、Black Swan可以拍照互動,更有超過 300 種不同的商品,商品範圍包括服飾、配件和生活用品等。


BTS POP-UP _ MAP OF THE SOUL於首爾快閃店的內部設計。
BTS POP-UP _ MAP OF THE SOUL於首爾快閃店的內部設計。


因應 COVID-19疫情緣故,可能有些無法來到快閃店現場的粉絲,BTS POP-UP : MAP OF THE SOUL的線上商店,也將同步於9月14日上線,相關資訊可關注官方帳號MorningKall公布的訊息。
 
【info】
BTS POP-UP: MAP OF THE SOUL SHOWCASE IN TAIPEI
日期:2021.9.14 ~2021.10.24
時間:10:00-18:00(17:45最後入館)
地點: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 中5B
※免費入場

 

因為想見你상견니!韓國粉絲旅遊台灣意願破表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4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