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影音平台登台!迪士尼漫威皮克斯星戰迷必看

2021-08-13 16:00

文/景點+ Ellen整理報導
 
台灣又多一個線上影音平台可以看了!迪士尼影業在全球擁有廣大粉絲,其中讓台灣粉絲羨慕好久的「Disney+」影音串流,正式宣布於今年 11 月登陸台灣!將一口氣提供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及 Star六大品牌的系列熱門電影、影集。


Disney+於今年 11 月登陸台灣。(圖/迪士尼)
Disney+於今年 11 月登陸台灣。(圖/迪士尼)


網羅許多迪士尼的人氣影集,包括漫威影業原創影集《汪達幻視》、《洛基》、《獵鷹與酷寒戰士》等,以及《星際大戰》系列延伸的《曼達洛人》影集,還有迪士尼與皮克斯的《靈魂急轉彎》,和國家地理紀錄片《鯨之謎》、音樂劇《漢密爾頓》等。


圖/Marvel
圖/Marvel


目前Disney+美國月費為7.99美元(約新台幣222元),不過台灣還未公布訂閱方案與詳細片庫內容。另外,因2017年迪士尼收購了21世紀福斯娛樂的大部分資產,未來希望能在Disney+ 上看到許多福斯的內容,如《辛普森家庭》、《X戰警》、《阿凡達》,以及「國家地理頻道」等。


靈魂急轉彎。(圖/disney)
靈魂急轉彎。(圖/disney)


迪士尼的影音串流服務Disney+,於2019年率先在美國、加拿大等地推出後,便讓許多台灣粉絲既羨慕又期待,這次包括南韓、香港也與台灣同步上線 Disney+,目前 Disney+ 服務覆蓋北美、歐洲、亞太區和拉丁美洲等 61 個國家/地區,及支援 21 種不同的語言。

 
 

屍戰朝鮮全智賢登場!7月份Netflix必追新片單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6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