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素還真攜手!三麗鷗X霹靂布袋戲集點登場

2021-07-28 18:30

文/景點+ Rhoda整理報導

轟動武林,驚動萬教!全家便利商店本次邀請到霹靂布袋戲與三麗鷗跨界合作,推出「霹靂可愛攏底家」集點加價購活動,打造出Hello Kitty 素還真霹靂萌玩偶、超速吸軟地墊等居家佈置用品。


HELLO KITTY 率領三麗鷗明星跨界聯名霹靂布袋戲。(圖/全家便利商店,以下同)
HELLO KITTY 率領三麗鷗明星跨界聯名霹靂布袋戲。(圖/全家便利商店,以下同)


7月28日至8月24日,首次由Hello Kitty 領軍其他三麗鷗明星,將中式古典與日系甜美的元素結合,演繹出霹靂布袋戲英雄人物的酷炫形象,打造無違和感的居家系列商品,於全家便利商店獨家販售。

首推 Hello Kitty 迷必收的 45 公分高「Hello Kitty 素還真霹靂萌玩偶」,結合素還真清雅個性與 Hello Kitty 可愛的模樣,搭配精緻服裝印花,不管是抱著追劇或抱著入睡都療癒。


Hello Kitty 素還真霹靂萌玩偶,400 點 +799 元,3000 點 +699 元
,首批限量共 2,000 個。
Hello Kitty 素還真霹靂萌玩偶,400 點 +799 元,3000 點 +699 元 ,首批限量共 2,000 個。


想為居家裝扮可愛風格的,則推薦「超速吸軟地墊」,以布丁狗及大耳狗為主角,演出萌版霹靂劇情,且有別於以往硬邦邦珪藻土地墊,可捲束方便收納。


超速吸軟地墊
超速吸軟地墊


「水珠不落杯墊」則推出 Hello Kitty、美樂蒂等7款經典明星化身成霹靂布袋戲的各路英雄,組成最可愛的江湖聯萌,除了超實用的吸水功能外還增加了蒐集趣味。


水珠不落杯墊
水珠不落杯墊


還有在夏天冷氣房最適合的「睡仙雙面薄被」,面料柔軟輕量,休息使用舒適又愜意;以及居家運動不可少的「金雞獨立瑜珈墊」, 分別將 Hello Kitty 與布丁狗的頭做為設計,萌趣造型讓粉絲在家輕鬆鍛鍊。


睡仙雙面薄被
睡仙雙面薄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