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巷弄人氣日香生吐司!檸檬香氣馬丁尼微醺口味登場

2021-07-28 17:29

文/景點+ Ellen整理報導
 
台北大安區巷弄內的niko bakery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與六款瀟灑地酒為主題,設計出六種風味獨具的生吐司。其中,馬丁尼檸檬生吐司更是限時限量,即日起至8月5日開放網路預購,8月6日至8月8日三天可至店面自取或現場購買,店面販售只有三天。


馬丁尼檸檬生吐司 售價320元。(圖/niko bakery 日香高級吐司,以下同)
馬丁尼檸檬生吐司 售價320元。(圖/niko bakery 日香高級吐司,以下同)


瀟灑地酒系列生吐司由烘焙職人武子靖發想設計,武子靖嘗試抓出地酒的風味元素,以「適合搭配酒飲享用」的生吐司為目標,讓兩者味道相輔相成,彼此襯托出更迷人的韻味。


大安區巷弄內的niko bakery質感店面。
大安區巷弄內的niko bakery質感店面。


第二款推出的「兔兔宮殿琴酒 x 馬丁尼檸檬生吐司」,是以維絲朋馬丁尼做發想檸檬點綴,麵團有一半以上的水都用白酒取代,配方也不像生吐司加了那麼多奶,並且選用浸泡過GQ瀟灑地酒–兔兔宮殿琴酒的日本梅園檸檬皮丁,微量的檸檬香氣,使吐司本體吃起來Q彈且清爽。


微醺馬丁尼檸檬生吐司。
微醺馬丁尼檸檬生吐司。


兔兔宮殿琴酒以兩百多年前英國皇室酒譜為基礎,花了三年時間調整配方。在所有酒類裡,琴酒的材料最為複雜,主要原料為杜松子,並混合數種到十多種草本香料,把所有材料各別蒸餾再調和,找出最佳風味之後再回推製程,如同製精油般,先萃取再複方,所以也有人形容琴酒是可以喝的香水。


酒後不開車。
酒後不開車。


每款聯名生吐司在保留濕潤的口感之餘,或呈現淡淡酒香,或呼應酒款元素而突顯主題氣味,讓人在享用時不醉自迷。不管愛喝酒或愛吃麵包,都不能錯過這款帶著夏日風味的檸檬生吐司,搭配調酒chill一夏。
 
【info】
niko bakery 日香高級吐司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76巷11號1樓
電話:02-2704-5225
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售完為止
※馬丁尼檸檬生吐司限量預購中: https://pros.is/3l9hkz
※冷凍宅配:8/9後開始出貨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日式高級吐司+1 !巷弄質感風吐司專門店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4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