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大眾交通悠遊卡記得記名!實名制口罩一個4元

2021-05-19 11:45

文/景點+ Ellen整理報導
 
因疫情擴大本土案例激增,各地區已升級至三級和准三級警戒,非必要盡量不出門,出門全程配戴口罩,而實名制口罩持續預購中,各賣場商家也都施行實名制,出門搭乘大眾交通時,也呼籲可以先上網登記電子票證完成記名,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搭乘大眾交通時可以先上網登記,完成電子票證記名。
搭乘大眾交通時可以先上網登記,完成電子票證記名。


外出搭乘大眾公共運輸,多利用已記名的悠遊卡、一卡通、iCash 等電子票證,記名電子票證即具有實名制的作用,可查詢所乘坐的捷運公車或區間車的足跡,萬一有需要疫調時,可以落實追蹤搭乘路線紀錄。只要在記名網頁上填寫卡號、個人資料,等待身份驗證即可完成記名。


悠遊卡、一卡通、iCash 等電子票證申請記名。
悠遊卡、一卡通、iCash 等電子票證申請記名。


另外,外出時也一定要配戴口罩,目前口罩已開放買賣,而實名製口罩也持續供應,一個4元。第34輪口罩預購從5月17日至19日晚上8點開始,5月24日至6月6日取貨,續購第35輪時間則為5月24日至30日。


口罩實名制3.0可至各大超商口罩預購、付款、領取。
口罩實名制3.0可至各大超商口罩預購、付款、領取。


實名製口罩可從電腦eMask網頁插卡、手機健保快易通app、四大超商插健保卡等方式進行預購。
 
【info】
電子票證網站
悠遊卡記名網頁:https://lihi1.com/6dWIE
一卡通記名網頁:https://ipass.pse.is/3f5mw4
icash2.0記名網頁:https://pse.is/3etwwq

 

國內新增245例確診!全台停課基層醫療投入篩檢團結防疫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6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