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濱海樂園新亮點!觀海平台完工戲水賞夕陽

2021-04-12 12:00

文/景點家Rhoda整理報導

位於台中市大安區的大安濱海樂園今年再進化!新增的觀海平台讓遊客透過不同觀景高度觀看濱海美景,黃昏可賞夕陽,夜間還能觀星,同時還有濱海豪華露營空間。


觀海平台改造模擬圖。(圖/台中市政府,以下同)
觀海平台改造模擬圖。(圖/台中市政府,以下同)


本次改造,於戲水區北側再增設觀海平台,平台下方廊道則規劃遮雨棚以及在海堤設置景觀造型休憩座椅,讓遊客體驗更友善的景觀環境,工程預計在5月中旬即可完工啟用。


可安排兩天一夜在此度過美好時光。
可安排兩天一夜在此度過美好時光。


觀海平台完成後,今年6、7月舉辦的中台灣最大海洋盛事「2021大安沙雕音樂季」,遊客可登上觀海平台透過不同高度欣賞沙雕之美。


改造模擬圖。
改造模擬圖。


另在秋冬之際辦理的風箏衝浪競賽時更是遊客最佳的觀賽與攝影位置,而大安旅客服務中心整修之後,會以亮麗色彩呈現清新、活潑風格面貌讓民眾重新啟用。

大安濱海樂園同時也是親子家庭與情人朋友的濱海豪華露營空間新選擇,開幕至今已吸引眾多遊客前往體驗親海戲水、觀賞夕陽、探索生態、觀星夜宿享美食,也成為網美網帥拍照打卡的熱搜海洋勝地。


大安濱海樂園不但親海戲水、觀賞夕陽以及探索生態還可觀星夜宿。
大安濱海樂園不但親海戲水、觀賞夕陽以及探索生態還可觀星夜宿。


大安濱海風景區擁有全臺中獨一無二的海天一線濱海沙灘,除白天可以玩沙戲水欣賞大安海美麗湛藍海景,黃昏時還能在觀海平臺與嫣紅晚霞合影留念,改造工程也不斷提升風景區觀光環境品質,搭配周邊濱海觀光景點包括龜殼生態公園、大安水蓑衣生態教育園區及休閒農漁園區等,非常適合規劃慢遊海線二日遊行程。

行程規劃第一日可到休閒農漁園區體驗控窯撈蛤等農趣活動,傍晚到大安濱海戲水玩沙踏浪、欣賞晚霞,並入住安心旅宿,第二日再到附近大安龜殼生態公園、水蓑衣生態教育園區走走,體驗不同於都市生活的濱海遊程。

大安還有各式當地農特產品供挑選,大安飛天豬、各式芋頭糕餅、芋燒酎等,都是伴手禮的好選擇。

【Info】
大安濱海樂園
地址:台中市大安區福住里北汕路86巷1號 
開放時間星期日: 08:00 – 17:00
星期一: 休息
星期二: 08:00 – 17:00
星期三: 08:00 – 17:00
星期四: 08:00 – 17:00
星期五: 08:00 – 17:00
星期六: 08:00 – 17:00

海濱溼地玩瘋大安!一日漫遊小鎮超有趣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