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必搭雲染口罩!六款漸層夢幻粉彩唯美登場

2021-03-05 19:30

文/景點家Rhoda整理報導

後防疫時代,配戴口罩也可以很夢幻唯美!MIT親親醫用口罩推出超唯美的季節款「雲染口罩」,採用輕柔粉彩色設計搭配雲朵和春日的花,暈染出春天的氣息和微風的氛圍,是一款帶給人們優雅又時尚的口罩。


親親醫用口罩唯美春日「雲染」系列新上市。(圖/親親JIUJIU,以下同)
親親醫用口罩唯美春日「雲染」系列新上市。(圖/親親JIUJIU,以下同)


本次設計靈感來自春日的花及吹散的雲朵,暈染著春天的色系,當春暖花開,撥雲見日時,也意味著我們面對新冠疫情橫掃全球的一年,不斷地調適自己的生活步調和不安的心情,辛苦的日子終將過去,春天帶給人們希望和正能量。




獨家設計「雲染口罩」共6款,柔軟輕飄的輕盈花染設計,用春季花朵盛開來表達心情,「櫻粉」、「薰紫」、「花青」這三款粉彩色調的春天花系融合暈染的感覺,像是迎來春天裡幸福的青春女孩,卻又呈現著充滿女人味的柔和感。




而另三款「糖霜朵朵」、「灰霧粉染」、「雲朵海浪」,這三款運用輕柔的霧感色調融合雲朵暈染搓揉在一起,獨特的潮流風格,營造出更加優雅沉靜的氛圍。




口罩材質也選用親膚性纖維並以三層防護工法製作,透氣性高,柔軟舒適型的耳帶,而且是三鋼印口罩,上面除了MD和Made in Taiwan,還加入品牌JIUJIU的鋼印。

親親口罩通過衛部醫器壹字第008730號/廣告許可字號,衛部器廣字第11001005號,國家檢驗標準認證,對口罩品質以「安全」為最高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