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編吃起來!大稻埕弄巷復古烤串居酒屋

2020-08-28 09:15

圖、文/景點家廖維仁
 
位於台北西邊的大稻埕,是台北舊城區的所在地,市街中的古早味及各地的正宗菜色繁盛,空氣中更是瀰漫著那滿滿的昔日風情,而這間藏在大稻埕巷弄裡的復古串燒居酒屋,今天帶著網友們跟景編一起吃起來!


串稻。
串稻。


串稻位於大稻埕的巷弄裡,店家主打台式居酒屋,希望以美味的串燒和復古的裝潢,串連古今、食客與師傅之間,讓大家能重溫1920年代的美好氛圍。


脆皮大腸。
脆皮大腸。


他們家的串烤都是現點先烤的,所以需要稍微等待一下,大腸的部分裡頭清得很乾淨,外頭烤得酥脆,裡頭包有青蔥,香氣十足,沾著一旁的胡椒鹽食用,非常舒服,而且份量上也不少。


雞胸軟骨、雞屁股、培根番茄。
雞胸軟骨、雞屁股、培根番茄。


他們家基本的串燒都算平價,雞屁股是景編的大愛,不管烤的、炸的都是一定要點的,然後這培根番茄景編大推,培根的鹹香在火烤後風味加倍,再搭配裡頭包裹的番茄,特別爽口。


鹹豬肉條。
鹹豬肉條。


喜歡鹹豬肉的饕客們絕對不能錯過這道鹹豬肉條,不只香氣濃、份量足,重點是真的好吃,油膩感恰到好處,罪惡的剛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