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看起來】本週新片! 東邪西毒X東成西就 雙經典齊回歸

2020-06-16 12:45

文/景點家Rhoda整理報導

本週新片有王家衛導演的經典神片《東邪西毒:終極版》與其監製的爆笑神作《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雙經典同時回歸大銀幕,下班、週末電影準備給它看起來!

因應政府防疫要求,建議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民眾應避免前往公共場所活動,於電影院購票觀賞電影,須全程配戴口罩;室內活動社交距離,建議保持1.5公尺。




東邪西毒:終極版



茫茫大漠,時間如流動的沙。歐陽鋒(張國榮 飾)失去戀人(張曼玉 飾)後孤身隱居沙漠,以職業殺手維生。日復一日,在他身邊出現的黃藥師(梁家輝 飾)、慕容燕(林青霞 飾)、盲劍客(梁朝偉 飾)、洪七(張學友 飾)、桃花(劉嘉玲 飾),彼此交織出一場愛恨纏繞的戰爭。這場戰爭沒有勝利者,喝下名為「醉生夢死」的酒,讓所有曾經相濡以沫的人,從此相忘於江湖…

上映日期:2020-06-19
片  長:01時33分
發行公司:CatchPlay
導演:王家衛
演員:張國榮、 林青霞 、 梁朝偉 、 劉嘉玲、 梁家輝、 張學友 、 張曼玉 、 楊采妮


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



金輪國王妃(葉玉卿 飾)與表哥歐陽鋒(梁朝偉 飾)為霸占江山,聯手毒害國王,卻找不到傳國玉璽。糊塗國師(張曼玉 飾)屈服在兩人淫威下,查出玉璽在前往九宮山求助的三公主(林青霞 飾)手裡,歐陽鋒便乘火箭金靴追趕。天曉得靴子意外掉落,一腳插死剛出關的王重陽(鍾鎮濤 飾),他懇求路過的三公主找到師弟周伯通(劉嘉玲 飾)代為報仇。逃到九宮山的三公主邀師弟黃藥師(張國榮 飾)與師妹(王祖賢 飾)相助,再加上苦戀表妹的洪七(張學友 飾)、找到真心人才能成仙的段智興(梁家輝 飾),一場與歐陽鋒的生死亂鬥即將蓄勢待發…

上映日期:2020-06-19
片  長:1 小時 56 分鐘
發行公司:CatchPlay
導演:劉鎮偉
演員:張國榮、 林青霞 、 梁朝偉 、 劉嘉玲、 張學友 、 張曼玉 、 梁家輝、 王祖賢 、 鍾鎮濤




媽!我阿榮啦



家喻戶曉的「鐵牛運功散」經典廣告,描述阿兵哥阿榮,在營中打電話回家跟阿母報平安。電影描述林光榮(徐愷飾演),因拍了這支廣告成讓他成為小有名氣的廣告明星。但當林光榮真的入伍當兵,且熬到快要退伍的紅軍時,開始發生一連串詭異離奇的事…

上映日期:2020-06-19
片  長:1 小時 23 分鐘
發行公司:答人文創電影
導演:謝光誠
演員:徐愷 、 蘇明明 、 楊小黎 、 段鈞豪 、 隆宸翰 、 王捷仟 、 紀殷澤




最瘋狂的旅程



故事講述三個正值青春年少、性致勃勃的少年:全身癱瘓的史考特、重度視障的阿莫和罹患腦瘤必須坐輪椅的麥特。在聽聞有間專為殘疾人士提供「特殊」服務的天堂俱樂部後,決定排除萬難也要讓自己轉大人。 

 他們開始安排名為“湖光之旅”計畫,並說服父母讓他們結伴去旅行;但卻遭到父母的強烈反對。三個大男孩開始密謀B計畫,不開葷誓不罷休!三個行動不便的好友,加上看護,四人奇妙組合一起勇闖天涯,遇見前所未有的驚喜,個性南轅北轍的四人,在朝夕相處下,改變彼此無趣的人生。

 正當萬事俱備、美夢即將成真的前夕,麥特的病情卻惡化,計畫近乎停擺。父母們也從蛛絲馬跡中,找到下榻飯店,企圖阻止更多事情的發生…

上映日期:2020-06-19
片  長:01時47分
發行公司:海樂
導演:黃世寧
演員:嘉柏莉西迪貝 、 格蘭羅森邁爾、 司徒頌曦 、 拉維派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