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看起來】本週新片! 迪士尼強檔打頭陣 1/2的魔法感動滿點

2020-05-19 15:00

文/景點家整理報導

本週新片有因疫情而延檔兩次的《1/2的魔法》,由漫威中蜘蛛人湯姆霍蘭德與星爵克里斯普瑞特為劇中主角配音,兩人從漫威延續兄弟情到皮克斯動畫;另外還有最強老爸布魯斯威利,玩命回歸《惡夜救援》,下班、週末電影準備給它看起來!

因應政府防疫要求,建議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民眾應避免前往公共場所活動,於電影院購票觀賞電影,須全程配戴口罩;室內活動社交距離,建議保持1.5公尺。




1/2的魔法



《1/2的魔法》故事背景在現代科技已比精通魔法還方便的精靈世界,精靈、人馬、美人魚、獨角獸、小龍等魔法生物都生活在現代化社區裡,過著與你我無異的「沒有魔法的生活」。由湯姆霍蘭與克里普瑞特所配音的精靈兄弟們,很小的時後便失去了父親,但在弟弟的16歲生日這天,他收到了一個很特別的禮物- 他父親從前的魔杖以及一串魔咒,可以讓爸爸起死回生,但年久失修的魔法技能,讓施魔法時出了差錯,爸爸只剩一雙腿,於是兄弟倆踏上尋找魔法石的征途,最後能否順利讓爸爸「完璧」歸來呢? 

上映日期:2020-05-22
片  長:1 小時 42 分鐘
發行公司:迪士尼導演:丹斯坎隆
演員:湯姆霍蘭德 、 克里斯普瑞特、 奧塔薇亞史班森


惡夜救援



兩個搶匪在逃亡途中,闖入一位醫生(查德麥可莫瑞飾演)的家中,並劫持了他的家人,甚至威脅他幫其中一位傷患取出子彈。醫生迫於無奈,只好直接使用手邊僅有的器材開始進行手術。不過他的父親(布魯斯威利飾演)卻發現妻子慘遭殺害,竟突然拿起手邊的刀子與歹徒搏鬥。究竟他能否成功制裁歹徒、救出家人,度過這漫長的惡夜? 

上映日期:2020-05-22
片  長:01時31分
發行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導演:麥特伊斯坎達里
演員:布魯斯威利、 查德麥可莫瑞、 莉迪亞赫爾




靠北少女



女大學生七瀨(廣瀨鈴 飾)在沒啥搞頭且面臨解散的死亡金屬樂團「死魂」擔任主唱,正值叛逆期的她非常討厭父親野畑計(堤真一 飾),常在表演中一邊甩頭一邊大喊「給我去死吧!」來發洩對父親的不滿。

 某天,她的願望成真了,計真的死了?!原來計經營的製藥公司偶然發明了可讓人「假死 2天」的藥,為了抓出偷取公司商業機密的內奸,計試著讓自己死一次。可沒想到敵對公司謀劃讓他的遺體提早火化! 

本該討厭父親的七瀨,如何在短短兩天的期限內,與毫無存在感的鬼魂社員松岡卓(吉澤亮飾)、變成鬼魂現身的計,聯手阻止這項陰謀並讓計起死回生呢?

上映日期:2020-05-22
片  長:01時33分
發行公司:台北双喜電影
導演:濱崎慎司
演員:廣瀨鈴、 堤真一 、 吉澤亮、 中川雅也、 佐藤健、 妻夫木聰、 柄本時生




說再見前的30分鐘



亞樹(新田真劍佑 飾)是樂團「ECHOLL」的主唱,個性大膽、開朗的他最大的夢想就是與團員們登上音樂祭舞台演出,然而,一場重要演出的前夕,他卻意外身亡。

一年後,不善交際、求職老是碰壁、喜歡獨自寫歌的大學生颯太(北村匠海 飾)偶然撿到了一張亞樹生前遺留的錄音帶,當颯太按下播放鍵,亞樹和颯太的靈魂就能短暫互換30分鐘,這讓滿懷遺憾離世的亞樹興奮不已,希望借用颯太的身體和樂團成員以及女友見面,完成未完成的夢想,於是個性截然不同的倆人就此展開一段「共用身體」生活。

當亞樹沉浸在與老朋友重逢,一起玩音樂的快樂中,颯太也漸漸敞開心房,在亞樹和樂團成員們的影響下,體會到一群人一起玩音樂,遠比一個人埋頭做音樂有趣多了!然而,看著過去只演奏自己的創作的樂團成員們,開始練起颯太寫的歌,就連女友加奈(久保田紗友 飾)也和颯太愈走愈近,亞樹的心情開始複雜了起來,同時,他也意識到自己的時間愈來愈緊迫了…

上映日期:2020-05-22
片  長:01時54分
發行公司:天馬行空
導演:萩原健太郎
演員:新田真劍佑 、 北村匠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