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看起來】本週新片!韓國票房冠軍 流感病毒肆虐全韓國

2020-04-28 16:00

文/景點家整理報導

本週新片有集結韓國三大性格男星張赫、柳海真與馬東石所演的電影《流感》,史上最可怕的病毒肆虐全韓國;另外還有改編自美國教育界史上最大校園騙局案的《壞教育》,下班、週末電影準備給它看起來!因應政府防疫要求,建議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民眾應避免前往公共場所活動,於電影院購票觀賞電影,須請全程配戴口罩;室內活動社交距離,建議保持1.5公尺。




流感



一種前所未見的呼吸道感染病毒席捲全韓國,平均每秒就有3.4人會遭到感染,致死率竟高達百分百。對此,政府為防止疫情向全球擴散,頒布緊急封鎖令,實行大規模封城計畫。被隔離的人們陷入混亂,為了在這場災難生存下去,一群人們拼了命也要尋求活路…

上映日期:2020-04-30
片  長:02時02分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導演:金性朱
演員:張赫 、 秀愛 、 馬東石、 柳海真、 李熙峻 、 朴敏荷


壞教育



在教育界享負盛名的法蘭克塔松(休傑克曼飾)是個對教育充滿熱忱、魅力十足的學區負責人,在他和同事潘葛拉肯(艾莉森珍妮飾)的帶領之下,紐約羅斯林學區升學率在全美排名第四,他們的目標是成為全美第一的頂尖學區。飆升的大學錄取率帶動了房價與社區發展,法蘭克的貢獻也聲名遠播。直到某天,羅斯林高中的學生瑞秋(潔芮汀薇思瓦納森飾)在撰寫學校建案的校刊報導時,無意間發現了校內帳目出現各種錯誤,在她的調查下慢慢揭開了法蘭克「為人師婊」的真面目,也讓長達逾十年、攸關數百萬美元的美國史上最大校園弊案浮上檯面…

上映日期:2020-04-30
片  長:1小時43分鐘
發行公司:甲上
導演:柯瑞芬利
演員:休傑克曼、 艾莉森珍妮、 艾力克斯沃爾夫、 潔芮汀薇思瓦納森、 雷羅馬諾




熊熊大作戰



一群善良的熊族在深山裡快樂地生活著,有一天熊王子失蹤了,心急如焚的熊國王決定帶領熊族下山到西西里的人類王國,找尋兒子的下落以及冬眠的食物。然而,蠻橫專制的人類公爵在聽見傳聞後竟出兵挑起戰爭,熊族憑著勇氣和魔法師的幫助,找回熊王子並順利征服了西西里,生活在同一塊土地上,熊與人之間該如何互相理解、彼此包容呢? 

上映日期:2020-04-30
片  長:01時21分
發行公司:CatchPlay
導演:洛倫索馬蒂
演員:蒂埃里安席賽 、 亞瑟杜朋 、 鮑里斯瑞陵格、 尚克勞凱立瑞 、 蕾拉班克堤 、 帕斯卡爾戴蒙利 、 傑奇納斯西恩




如果我擁抱你請不要害怕



16歲自閉症少年文森和母親及養父三人一起生活,有天少年生父酒醉突然出現家裡,沒想到文森隔天竟失蹤,他和生父意外展開驚喜又精彩的冒險之旅,兩人越過邊界前往生父下個表演地繼續走唱,發生許多意外插曲,彼此從中重新連繫父子情感,令人動容。而母親也踏上尋找兒子之旅,究竟文森最終是否可以被順利找到?

上映日期:2020-04-30
片  長:01時38分
發行公司:聯影/聯贏
導演:布里薩爾瓦托
演員:克勞迪奧桑塔馬利亞、 薇拉莉葛琳諾 、 朱利奧普蘭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