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世界隱世度假旅宿!山林私人風呂最高享受

2020-02-12 13:3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安縵宣布開設日本境內第四家安縵物業 – Aman Niseko。Aman Niseko位於四季皆適合度假的北海道二世古地區,藻岩山上一處原生態自然保護區內,預計於2023 年開業。 


Aman Niseko 水療養生度假村。(圖/安縵Aman,以下同)
Aman Niseko 水療養生度假村。(圖/安縵Aman,以下同)


Aman Niseko佔地達187公頃,提供30間客房,完善的養生康體設施及多個餐飲空間,另設有住宅項目,為房客提供四季皆宜的度假場所。

二世古地區以其豐沛的降雪量、寬闊的長距離雪道和無盡的優質粉雪而聞名於世。夏季同樣令人流連忘返,溫和舒適的氣候條件,為徒步、山地騎行和河道漂流等戶外活動提供了理想的環境。幾個世紀以來,巍峨的山川、蔥蘢的森林和純凈的溪流一直吸引着眾多藝術家和詩人前來捕捉創作靈感。

而日本特有的溫泉泡湯傳統,當地阿伊努族的歷史,以及著名的料理也是不可錯過的文化體驗和享受。Aman Niseko 沐浴在大自然的清新氛圍中,毗鄰藻岩山、比羅夫、二世古村、安努普利、二世古花園等五個主區的餐廳、博物館及娛樂設施。

度假村設計致敬傳統日式旅館,從客房及精緻的住宅內每個角度均可飽覽周邊的森林及山川景緻。同時,每套住宅均設有開放式壁爐,私人風呂湯池及溫泉設施。露台上,目光所及之處皆是茂密的森林與起伏的山巒。步入室內,天然木材為主調的內飾讓整個空間洋溢溫暖、沉靜的大自然氣息。


住宅外部設計
住宅外部設計


度假村由Kerry Hill Architects 操刀設計,展現出與周邊自然人文環境的和諧互動。安縵在日本的其他三家度假村安縵東京(Aman Tokyo)、安縵京都(Aman Kyoto)及安縵伊沐(Amanemu)也是該事務所的傑作。度假村空間設計呈現流暢的線性佈局,通過大落地窗和玻璃門將室外自然景緻引入室內空間,又利用特色牆身反映出一天中時間的變化和季節的流轉。

作為日本首個全面水療養生度假村,Aman Niseko 提供豐富完善的靜心體驗,滋養及呵護賓客的身心靈。個性化靜修計劃根據每位賓客的需要度身定製,提供日本及歐洲水療與療愈技法,健身和禪修活動,以及美味健康的有機餐飲。

安縵水療中心設有單人和雙人護理室,護理前休息室,放鬆艙,以及芬蘭浴、Watsu 水療房、冷泡池、蒸氣浴、土耳其浴、體驗式淋浴和溫泉湯池等豐富熱療設施。小型室內泳池和水中健身池俯瞰擁有森林及山川美景的戶外露台。開闊的水療休息室直通精品店及水療茶室。




度假村內還將設有一系列餐飲設施,令這四季皆宜的山間逸居成為不可錯過的美食勝地。除了安縵的全球性餐飲品牌日式餐廳Nama及意大利餐廳Arva,度假村還將呈現多家提供時令佳餚的餐廳,提供冬季理想的國際暖心美食和夏季適宜的清淡創意菜式。

樓高兩層的兒童俱樂部設有接待區,健康飲食區及抹茶吧,室內遊樂場,保齡球館,遊戲區,劇院,半個籃球場,室內泳池及兒童嬉水池,男女更衣室,以及寬大的戶外露台。中心還將提供幼齡兒童玩樂區和午睡寢室。經驗豐富的工作人員隨時在側,為各年齡層的小賓客提供周全的照顧和趣味活動。


室內泳池
室內泳池


Aman Niseko僅提供31間住宅,住客將有機會居住在一個經精心挑選的社區內,享受安縵生活方式和北海道令人讚歎的自然風光。不僅如此,所有住宅均建於山間自然保護區內,為日本首個同類型社區。

住宅為獨立建築,樓高兩層,位於森林覆蓋的山坡上,俯瞰羊蹄山的壯觀景色,呈現與度假村一脈相承的沉靜美學特色,室內設備根據住客的個人喜好度身定製。家庭劇院、按摩室、酒窖和雪茄室等設施均可因應需要而增設。住宅包含兩層空間和一個閣樓式夾層,共設三間卧室,各自擁有獨立衛浴設施,提供私人室內、外溫泉湯池,開闊的娛樂休閒區和傭人房,以及室內車庫,專屬滑雪房和充裕的儲物空間。

在二世古安努普利西側,最優美靜謐的藻岩山上,安縵即將揭幕又一處私密、寧和的身心休養殿堂。


隈研吾設計精品閣!度假飯店藏大師經典限量家具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3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