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跑台中喝!老賴紅茶手搖飲北上展店

2019-04-17 18:2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來自台中的「老賴茶棧」原為台中第二市場的紅茶攤「老賴紅茶」,近幾年進軍手搖飲料界,在台中積極開設多家分店,而今年終於北上展店,台北人不用跑台中也能喝到老賴紅茶啦!


台中知名「老賴茶棧」北上展店,在台北大安路上開設第一家台北門市(圖/老賴茶棧,以下同)
台中知名「老賴茶棧」北上展店,在台北大安路上開設第一家台北門市(圖/老賴茶棧,以下同)


台中人都知道的老賴紅茶已有40年歷史,選用優質茶葉煮出的紅茶,並以天然蔗糖取代果糖,健康不甜膩。除了最原汁原味的老賴紅茶之外,老賴茶棧的招牌飲品為「豆香紅茶」,店家精心調配出豆漿與紅茶最完美的比例,獨特的風味受到許多顧客的喜愛,來老賴必點!




老賴茶棧在台中已有15家分店,今年初才正式北上到台北開設分店。老賴茶棧的店面風格大走古早味風格,充滿懷舊感卻不失質感,特色十足!而除了台北門市,老賴茶棧在台南、彰化及雲林也有展店計畫,想喝老賴紅茶就不用再特地跑台中囉!




【Info】
老賴茶棧
總店: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第二市場中門C180
台北大安店: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3號



 

珍珠控必嘗!明星手搖飲店獨創茶葉珍珠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2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