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首家!跟紐約零時差Chefs Club Taipei米其林三大名廚造訪

2019-04-02 19:00

文/MOOK景點家整理報導

台北美食從街邊小吃到米其林星級料理都有的豐富特性,養成了許多美食愛好者,而來自紐約,主打「不用環遊世界就能摘星」的Chefs Club,邀請全球知名榮獲米其林殊榮的主廚客座,2019年首度進軍亞洲市場,而且就選在台灣台北!






4月2日Chefs Club Taipei開幕,三位客座名廚暢談自己的料理概念,包括來自法國的Alain Ducasse、美國的Matthew Kirkley、印度的Gaggan Anand,其中Alain Ducasse幾年前曾來過台北,不斷大讚台北市個熱情且活耀的美麗城市。






Chefs Club於2012年在美國開幕,創辦人Stephen De BAETS把快閃餐廳的概念帶進了餐廳經營的模式,新鮮又有話題的經營模式,受到全球無數饕客的熱烈支持!